男學生搭公車突昏厥 暖心乘客司機即刻救援!

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學生,8號中午搭公車要去找姊姊,但疑似坐到暈車,準備告知司機時,卻突然昏倒,第一時間乘客見狀,有人上前關心,有人幫忙報警,司機也一路陪著男學生,直到救護人員到場,而當時車上共有36位乘客,被耽誤10分鐘,沒人有怨言,暖心舉動也讓家屬萬分感激。

更多新聞: 轎車衝破國道護欄 14公尺高處墜下

公車上一陣騷動,乘客紛紛回頭,轉身看男學生,因為他突然倒了下來。有人幫忙報警,還有人上前關心他,司機發現異狀,趕緊靠路邊停車,果真下一秒男學生醒來後,立刻衝下車開始嘔吐,貼心的司機抽了衛生紙,一直待在男學生身邊,還幫他拍拍背,一路等到救護人員到場,才放下心中大石。

事發就在8號中午,新北市新莊區,原來當時許姓學生搭乘公車,坐了18站,坐到暈車,想要下車透氣時,突然昏倒在車內,所幸當時車內乘客和司機,即刻救援。林姓司機任職三重客運三年多時間,這回遇到乘客昏倒意外,機警化解危機,公司對他記大功外,也給予獎勵金鼓勵,英勇行為也讓男學生家屬感恩在心頭。

(民視新聞/杜怡萱 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上班用警用電腦偷查「職棒啦啦隊女孩」照片 台南員警遭記過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