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箱驚見老虎呆萌「秀出一顆頭」 SOP動作網友融化:是大貓咪
老虎看到大型紙箱竟像貓咪一樣。(圖/翻攝自《ノースサファリサッポロ》Youtube)

國際中心/巫旻璇報導

貓咪喜歡抓紙箱人盡皆知,跟他同為貓科動物的老虎,也難敵紙箱帶來的誘人魅力,日本札幌動物園「ノースサファリサッポロ」在YouTube分享了一段影片,工作人員為老虎準備了一個看起來與牠相同大小的紙箱,想吸引老虎看牠對紙箱有沒有興趣,因此做了這項實驗,沒想到老虎先是走去紙箱附近做了記號,再來便是躲進紙箱裡露出一顆頭,老虎一連串的動作,也讓網友驚呼真的是貓咪的標準SOP。

更多新聞: 「黯然銷魂飯」四塊叉燒一顆蛋要價400百台幣 網驚:真的太黯然


紙箱驚見老虎呆萌「秀出一顆頭」 SOP動作網友融化:是大貓咪
老虎在紙箱裡探出一顆頭超級療癒。(圖/翻攝自《ノースサファリサッポロ》Youtube)

從影片中可以看見,工作人員先是把能容下孟加拉虎的大型紙箱放進籠子內,這隻孟加拉虎「跳跳虎(ティガー)」開始左右來回觀察紙箱,再來聞完紙箱後開始對它尿尿做記號,一連串SOP後,老虎進去紙箱裡享受自己的世界,最後老虎開始將紙箱拆解,並把紙箱咬成好幾個洞,在一旁的工作人員也笑說「果然是貓科動物」,工作人員也在最後把紙箱收起來,老虎在籠中不見牠的玩具紙箱,開始四處探頭尋找,完全活像一個「大貓咪」。

紙箱驚見老虎呆萌「秀出一顆頭」 SOP動作網友融化:是大貓咪
老虎觀察紙箱並背對鏡頭露出屁股。(圖/翻攝自《ノースサファリサッポロ》Youtube)


影片在YouTube貼出後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大型貓咪無誤」、「紙箱是最好遊戲場所XD」、「連老虎都抵不過紙箱的誘惑」、「老虎噴的尿量好驚人!」、「聞一聞,做記號,躲進去,破壞,完美的sop」、「老虎的裂唇嗅超可愛的!」、「貓科動物果然具有『紙箱必入』的基因」、「老虎躲進去的那一瞬間好像我家的貓」,跳跳虎對紙箱充滿興趣的舉動也融化了網友的心。

更多新聞: 王心凌前東家狂蹭熱度?孫總曝雙方恩怨 直槓:不服來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