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也有「腳交女」!不爽司機怒開車門 擊落騎士慘被開單
莊女突開車門擊落機車騎士。(圖/翻攝自臉書我是三蘆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8歲莊姓女子7日酒後清晨在新北三重搭乘計程車,沒想到上車就把腳跨在椅子上大露底褲,並且因為「來回趟」問題與孫姓司機爭吵,直接怒推開車門,把直行機車騎士擊落,事發後更裝沒事離開現場,警方獲報依法開單告發。

更多新聞: 彰化首例!前保險員串通5親友「偽造隔離通知書」 詐領10萬保險金

莊女7日一早在三重搭乘計程車,不僅渾身酒氣,剛上車就把腳跨到椅背上,擺出與先前台中「逼聞腳」的「腳交千金」類似動作,讓孫姓運將相當無奈,莊女打算去公司拿東西,要求以「來回趟」計算車資,被運將拒絕因此發生口角。

新北也有「腳交女」!不爽司機怒開車門 擊落騎士慘被開單
王姓騎士路過衰被車門擊落,後方魏姓乘客腳部受傷。(圖/翻攝畫面)



不顧尖峰時段路上擠滿通勤車輛,莊女一氣之下直接推開車門,果然與騎乘機車路過的王男(44歲)發生碰撞事故,致使機車乘客魏女(41歲)腳部輕傷送醫治療。被撞機車趕緊追上前理論,沒想到莊女拒絕和解還撂話「我們調解會見!」,順便還投訴了計程車司機。

新北市三重警分局7時52分接獲報案,立刻派員前往處置,經了解計程車輛行經福德北路時,乘客莊女因故與孫男起口角執意下車,孫男告知車輛尚未緊靠路旁,不宜下車,但莊女仍逕自開啟右後車門,不慎與機車發生碰撞。警方介入調查事故原因,針對莊女未依規定開啟車門肇事部分,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第1項開單告發。

新北也有「腳交女」!不爽司機怒開車門 擊落騎士慘被開單
28歲莊姓女子事故發生後直接離開現場。(圖/翻攝自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更多新聞: 唐吉訶德經理性騷3女!遭降薪「怒離職」還討資遣費 月薪意外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