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沒變!崔佩儀曬「22年前清純美照」驚艷網友 特殊意義曝光
女星崔佩儀近日曬出22年前的美照,清純模樣吸引網友朝聖。(圖/翻攝崔佩儀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電視劇《花系列》開播12年,是許多5、6年級生青春中的「狗血八點檔始祖」,也捧紅許多藝人,其中女星崔佩儀在劇中演活壞女人角色,精湛演技當時更讓觀眾恨得牙癢癢。如今57歲的她,和老公Sam育有1位兒子,一家三口感情融洽,近日更飛到美國洛杉磯與家人團聚;而她除了分享當地的旅遊照外,也曬出22年前的清純美照,更悄悄曝光這張照片的特別意義,讓網友驚呼:「都沒變!」。

更多新聞: 才宣布全員續約!TWICE再曝回歸喜訊 8月「3傳奇女團」開戰

崔佩儀19歲兒子貝克宇去年考上美國洛杉磯的音樂學院,韓裔美籍老公Sam也在美國工作,崔佩儀當時陪兒子辦完入學手續後就返台,一家人可說長期分隔兩地。時隔5個多月,如今崔佩儀終於飛到美國和家人團聚,她也興奮在社群平台分享旅遊照,有時她會和老公在海邊散步,有時躺在椅子上享受日光浴,過得十分愜意。

都沒變!崔佩儀曬「22年前清純美照」驚艷網友 特殊意義曝光
崔佩儀近日飛到美國與老公、兒子團聚。(圖/翻攝崔佩儀臉書)

在分享生活照之餘,崔佩儀今(12日)也驚喜PO出一張舊照,「22年前的舊照片,時間真的過得好快,美好的回憶!」只見她當時依舊頂著清純短髮,白色針織衫搭配黑色膝上裙,看上去十分優雅。不過,當時的她疑似是走路太久腳痛,脫下靴子並用雙手按摩緩解疼痛,其中1張還來不及做好表情就被拍下,看上去十分搞笑,但氣質美貌即使過了22年仍絲毫未變。崔佩儀也曝光這張照片的特殊意義,「就是這一天決定嫁給老公!」。

都沒變!崔佩儀曬「22年前清純美照」驚艷網友 特殊意義曝光
崔佩儀曬出22年前的美照,透露「就是這一天決定嫁給老公!」。(圖/翻攝崔佩儀臉書)

舊照曝光後,網友都被崔佩儀的凍齡美貌驚呆,就連藝人鍾欣凌、作家吳淡如紛紛留言「一樣漂亮啊」、「時間真的過得好快,但是你還是很甜美」;網友也大讚「不一樣年齡不一樣的美」、「沒什麼改變~更有氣質」、「回憶是最美的,您現在也是美女一個啊」、「歲月未留下痕跡」、「看到這張相片,想到那時在台灣追剧看妳的演出,好像是昨天的事」、「好自然 不做作的女孩!腳ㄚ子疼」。

更多新聞: 入戲太深?小粉紅批《咒》晦氣狂刷負評 台網友反嗆:看盜版還敢大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