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施工找嘸車主!轎車被「公主抱進車格」超療愈 內行反驚:完蛋了

半夜要施工找嘸車主,人員唯有出動堆高機上演「公主抱」戲碼。左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圖/民視新聞資料照、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當道路準備進行工程,卻發現施工地點停放了汽車,還聯絡不上車主該怎麼辦?近日有網友分享1段影片,只見轎車當場被堆高機用「公主抱」抬起,並穩穩降落到一旁的停車格內,看上去十分療愈;沒想到影片曝光後,卻釣出一批愛車人士驚呼:「這車完蛋了!」。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1段影片,笑說「來來來~因為要做路,聯絡不到車主,只好直接扛到停車格。」只見當時正值深夜,施工人員準備要進行道路施工,但有1輛白色轎車正停在路上,又聯絡不上車主,因此決定出動堆高機上演「公主抱」戲碼。畫面可見,堆高機先是托起轎車的地盤,接著再緩緩往一旁的車格移動,最後再不偏不倚把車降落到停車格內,這療愈的場景引發討論。

轎車被堆高機用「公主抱」的方式,穩穩停放在旁邊的車格上。(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畫面曝光後,許多網友都笑說覺得很羨慕,「長這麼大,沒有被公主抱我真的不介意這樣抱我」、「車主表示:這是我停的最整齊的一次」、「結果車主找不到車⋯懷疑自己腦霧」、「很有良心,沒有放紅線」、「建議每個社區管委會都要準備一台」、「還幫忙找停車格 也太貼心了吧」、「一般要整修前路邊都會貼告示或在地上噴維修日期,被抬走也是剛好而已」、「好仔細的小心翼翼運作~真是太辛苦了」。

不過,也有愛車人士看到這畫面直搖頭,認為此舉可能會傷害到車,「現在車子排氣管設計的比低很多,這樣抬車可能會造成傷害」、「除非工程人員有用塑膠軟墊在下面,不然肯定傷到」、「底盤邊條完了」、「完了!沒有用棧板傷了底盤,車主又要告人了」、「然後車主一直沒來開走,停車收費單一直蓋章,最後車主看到停車費就完了,芭比Q了」、「這底盤都會受損,剛好可把這影片當證據提告,這是要施工才移人家的車,不代表人家是違規停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