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駕車昏睡「直直」撞標誌牌!毒針筒露餡遭警逮

新北市淡水地區,有一輛銀色轎車在馬路上龜速行駛,後方車輛頻頻超車,沒想到,下一秒,這輛車直接撞上標誌桿,還嚇到站在前方的舉牌員,警方接獲報案到場,發現這名駕駛精神恍惚,整個人癱在駕駛座,怎麼叫都叫不醒,原本懷疑是疲勞駕駛,結果一查之下,找到1支使用過的海洛因注射針筒。

更多新聞: 國民法官明年上路 擔任國民法官可請公假

銀色轎車撞上標誌桿,醫護人員獲報後到場協助,發現駕駛疑似昏迷,一動也不動。雖然生命跡象穩定,但醫護人員不斷呼喚男子,他還是沒有回應,目擊民眾表示,駕駛本來要轉彎,結果沒轉成功就撞了上去,警察叫他他都沒反應,感覺狀況不是很好,之後拖吊車也把他的車子拖走。

這起車禍發生在新北市淡水區,10號下午3點多,當時宮姓男子開車,龜速往前滑行,直到撞斷標誌桿才停下,警消人員到場,以為是疲勞駕駛,結果下一秒,卻在椅子上,發現一支注射過的針筒。55歲的宮姓男子辯稱自己是因為精神不濟,才會發生意外,強調毒品是兩天前施打的,但儘管如此,警方依舊懷疑他毒駕,將他帶回警局好好偵辦。

(民視新聞/林彥君 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老婦人壓鐵門下 ! 派出所長自備器具即刻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