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發麻!女團正妹曬自拍照…網放大驚見「多腳生物」嚇壞:恐怖片?
韓女團「Rocket Punch」21歲成員胤卿近日曬出自拍照,沒想到竟嚇壞一眾網友。(圖/翻攝胤卿推特)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南韓女團「Rocket Punch」出道近3年,6名成員不僅個個貌美、身材火辣,也有著精緻舞技,其中21歲成員胤卿年初因為罹患「創傷性滑膜炎」暫停活動,讓人心疼不已。不過,胤卿仍持續更新社群平台,和粉絲分享日常生活,近日更PO出1張嘟嘴自拍照,沒想到有眼尖網友放大照片後,發現胤卿後方竟躲著1隻「多腳生物」,讓大批網友嚇得頭皮發麻,直言比恐怖片更可怕。

更多新聞: 入戲太深?小粉紅批《咒》晦氣狂刷負評 台網友反嗆:看盜版還敢大聲

胤卿近日在推特PO出一系列自拍美照,只見她身穿鮮紅色的紅色露肩洋裝,臉上頂著精緻的超仙妝容,似乎是上節目的打歌造型;畫面中的胤卿以45度角度自拍,並對著鏡頭露出微微的笑容,或嘟起粉嫩的小嘴唇,十分惹人疼愛。不過有網友放大一看,發現胤卿肩膀後方竟出現像是蟲子的多腳生物,讓許多網友看了頭皮發麻,讓該美照掀起另一波討論,「這是恐怖片嗎」、「天啊,看了很毛」。

頭皮發麻!女團正妹曬自拍照…網放大驚見「多腳生物」嚇壞:恐怖片?
胤卿肩膀後方出現像是蟲子的多腳生物,讓許多網友看了頭皮發麻。(圖/翻攝胤卿推特)

事後胤卿在直播談及此事,坦言當時在自拍時完全沒看到蟲子,甚至看到評論區後還以為被騙,「我本來想說怎麼可能有蟲,別說謊,但訊息一直傳來。」直到後來她回頭去看,才發現肩膀後方真的蟲,「看了以後才發現真的有一隻蟲在那裡,我嚇死了,雞皮疙搭掉滿地!」如今回想起當時的恐懼,胤卿仍心有戚戚焉,因為當天在拍攝MV時,已經有成員被蟲子嚇到,甚至還是照片中的同一隻,「我們那天為了躲那隻蟲都嚇壞了,真的雞皮疙搭」。

頭皮發麻!女團正妹曬自拍照…網放大驚見「多腳生物」嚇壞:恐怖片?
胤卿事後坦言,當天在拍攝MV時,已經有其他成員被蟲子嚇到。(圖/翻攝胤卿推特)
更多新聞: 強尼戴普推新單曲「歌詞超嗆」 疑暗酸安珀赫德:像7年之癢的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