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感謝衛福部同仁挺身抗疫 陳時中:他們是值得尊敬的大功臣
陳時中出席「111年專業獎章暨表揚模範公務人員」頒獎典禮。(圖/取自陳時中臉書)

民進黨選對會一致同意,建議徵召陳時中為台北市長候選人,而陳時中臉書(Facebook)粉絲專頁近期也正式開張。他今(12)日透過臉書發文說到,過去這段期間,衛福部的基層同仁積極投入,他們不畏辛勞、挺身抗疫,「這群在第一線默默付出的防疫人員,努力守護著國人健康,我誠摯地向貢獻卓越的防疫英雄致謝,感恩有您,感恩每一位為抗疫付出的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安倍葬禮結束 謝長廷曝:7位國會議員月底訪問台灣

「台灣疫戰,感恩有您」,陳時中說到,自己參加衛生福利部「111年專業獎章暨表揚模範公務人員」的典禮,過去這段期間,衛福部的基層同仁積極投入,他們不畏辛勞、挺身抗疫,幫助國家快速控制疫情、穩定民生經濟,實是勞苦功高,「我內心對這些同仁有深深的感激」。

陳時中表示,他曾與朋友在言談間分享,衛福部疾管署的羅一鈞副署長曾忙到沒時間洗衣服,只得深夜請假回家去洗,不然沒有衣服可換洗,事實上,每一位衛福部的同仁,在這兩年半的時間裡,都是如此堅守崗位、為了全民抗疫不懈,他們是值得尊敬、台灣防疫的大功臣。

陳時中強調,這群在第一線默默付出的防疫人員,努力守護著國人健康,「我誠摯地向貢獻卓越的防疫英雄致謝,感恩有您,感恩每一位為抗疫付出的人」。

快新聞/感謝衛福部同仁挺身抗疫 陳時中:他們是值得尊敬的大功臣
陳時中臉書發文。(圖/取自陳時中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結束赴日弔唁安倍晉三 賴清德抵桃機:我回到台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