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正4寶媽!陳浩民辣妻泳裝「大膽挖3洞」 網驚:這身材不科學

陳浩民近日和愛妻蔣麗莎慶祝結婚11週年,其中蔣麗莎的身材再度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蔣麗莎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港星陳浩民擁有俊美外型,曾演出《封神榜》、《西遊記》等經典作品,近年他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並和小16歲的中國模特蔣麗莎結婚,其中蔣麗莎更在短短5年連生4胎,過著一家6口的幸福生活。雖然已經是4個孩子的媽,但蔣麗莎身材依舊纖細,近日更大方曬出火辣的泳裝照,其中「挖出3大洞」的剪裁曝光了她的小蠻腰,一雙筆直長腿就此見客,讓不少網友驚呼不科學。

蔣麗莎昨(11日)在微博PO出一系列火辣照,只見陳浩民身穿度假風的花襯衫、褲子,站在一旁成為愛妻的陪襯;蔣麗莎則是氣場全開,穿著1件白色的高衩泳裝,並在胸前、兩側腰部大挖洞,不規則的剪裁讓她的小蠻腰一覽無遺,高衩的設計更展現了白皙的大長腿。畫面中可見,夫妻倆身穿度假風服裝,前方還有泳池,似乎正為歡慶結婚11週年到外地旅遊;帶著墨鏡的2人在鏡頭前牽手、擁抱,恩愛之情全然可見。

蔣麗莎身穿不規則的高衩泳裝,小蠻腰一覽無遺。(圖/翻攝蔣麗莎微博)


據悉,蔣麗莎自2011年和陳浩民結婚後,並在5年內連生4胎,晉升為4寶媽;雖然先前傳出她疑似懷上第5胎,但隨即就被身邊的工作人員出面否認。模特出身的她,當年參加「世界環球比基尼小姐」賽事時,不僅奪下亞軍,還一併拿下最佳身材、最上鏡獎,對管理身材可說也很有一套。如今雖然生了4個孩子,但纖細身材至今仍與當年毫無差異,因此照片曝光後,不少人都驚呼這身材不科學,「人瘦胸居然不瘦,羨慕啊」、「這身材,我一個女的看了都愛了愛了」、「同為女性的我留下羨慕的眼淚和口水」、「生了4個小孩身材也太好了吧」。

模特出身的蔣麗莎,雖然已是4寶媽,但纖細身材仍與當年毫無差異。(圖/翻攝蔣麗莎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