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紅襪王牌塞爾 張育成1安打助光芒連勝
(圖/取自「張育成 Yu Chang」臉書)

效力光芒隊的我國好手張育成,今天繼續在主場出戰紅襪,對決傷癒歸隊的紅襪王牌投手塞爾(ChrisSale),張育成持續好手感,從塞爾手中擊出一支一壘安打,不過也被三振一次,總計張育成全場3個打數1安打,光芒最後以3比2二連勝紅襪。

更多新聞: 中職/味全龍布里悍優質先發奪勝 獅隊派2野手投球

張育成連續兩天擔任先發二壘手,這場比賽碰到的是紅襪傷癒歸隊,今年首度先發的王牌ChrisSale,三局上半兩人首次遭遇,連續兩顆好球帶邊緣的變速球,讓張育成陷入兩好球沒有壞球的不利局面,不過他最後還是擊出安打。

球賽主播報導,「這球飛越內野形成安打,張育成繞過一壘停下來,在2好0壞後擊出安打。」

張育成這支安打表現精彩,在沒人出局的情況下站上一壘,他是逮中一顆內角94英里的快速球,擊出反方向安打,也讓原本球數絕對領先的Sale非常懊惱。

五局下半張育成第二度遭遇Sale,被一顆其實沒有進好球帶的外角滑球三振。

球賽主播報導,「張育成2好1壞,他沒出棒被三振。」

張育成這場比賽3個打數1支安打,2次被三振,來到光芒之後他11個打數4支安打,打擊率3成64。

這場比賽Sale主投5局沒有失分,一度取得勝投資格,但是他退場之後風雲變色。

球賽主播報導,「傳一壘形成暴傳追平分跑回來,一壘跑者還上三壘現在球又漏掉,梅西亞回來得分沃爾上到二壘,場上真是一團亂光芒取得3比2領先。」

六局下半紅襪場上的中繼投手MattStrahm不但被這個強襲球打傷,內野還接連發生兩次傳球失誤,直接奉送光芒2分,讓比賽被逆轉也成為勝負關鍵,就靠這2分進帳,終場光芒3比2險勝紅襪,拿下2連勝,也成為美聯外卡排名第一。

(民視新聞/陳建君、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羽球/跟戴資穎比進攻「肯定比不了」!陳雨菲曝「2條件」改變防守打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