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終結者霍姆斯被打爆 紅人九上得4分逆轉勝

大聯盟戰績第一的洋基隊,堅強的牛棚戰力,讓他們本季打完前8局領先時,戰績是驚人的49勝0敗,沒想到今天竟然被作客的紅人隊破功,九局上半落後3分的紅人演出大逆轉,連得4分後來居上,終場4:3險勝洋基。

更多新聞: 世運會太極全能摘銀 劉佩勳相信自己還能更好

洋基王牌GerritCole,身負止敗重任,在主場迎戰國聯戰績倒數二的紅人,Cole也展現王牌實力,頻頻三振打者,紅人想要得分,門兒都沒有。

球賽主播說,「三好球芬姆看著被三振。」

前一場先發對紅襪,Cole雖然拿下第8勝,但6局失掉5分,不太名譽,因此這場比賽卯足全力雪恥,主投7局飆出11次三振,被敲4支零星安打沒有失分,隊友也幫他打回3分,3:0領先,眼看第9勝就要到手,沒想到九局上半,自責分率不到1的終結者,ClayHolmes,竟然出狀況,紅人無人出局攻佔滿壘。

球賽主播說,「凱納法勒法反手從下方過去。」

TylerNaquin敲出幸運安打,紅人終於打破鴨蛋,追成1:3,洋基還有2分領先,似乎不用太擔心,但是,戰力一向堅強的牛棚,最近不太穩當,現在連Holmes都撐不住,滿壘觸身球送分,紅人只差1分了,Holmes沒有解決任何一位打者,就被換下場,由左投WandyPeralta接手,雖然用滾地球,造成兩位跑者在本壘前出局,但還是沒擋住。

球賽主播說,「越過二壘的小飛球安打,法莫得分索拉諾繞過三壘,紅人領先了。」

JonathanIndia敲出致勝2分打點安打,逆轉了比數,紅人單局攻下4分,都是洋基終結者Holmes的自責分,自責分率也暴增到1.37,終場紅人4:3險勝,打破洋基本季,在打完前8局領先時,49勝0敗的不敗神話,苦吞3連敗,紅人則是相反,前8局落後的情況下,0勝48敗後,終於一次逆轉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羽球/新加坡羽球賽晉級 戴資穎:調整狀態、盡力去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