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沒衛生紙還有「恐怖潛規則」她嘆想離職 網秒勸:快逃

Dcard有網友表示公司不提供衛生紙,甚至連廁所都不給去,讓她覺得很不合理。(示意圖/翻攝Unsplash)

生活中心/吳峻光報導

錢真的不好賺!民眾上班工作已經很累了,如果公司的環境氛圍又很緊張的話,恐怕真的會逼走人。一名女上班族日前發文抱怨,說任職的公司不但沒提供衛生紙,還有詭異又恐怖的潛規則,讓她才待了2個月就萌生辭意,文章曝光引起網友熱議,有人就向原PO直言:「別想了,趕快離職!」。

Dcard日前有名女網友發文「公司不給人去廁所」,她表示自己上一整個早上的班,也才去過一次廁所而已,不過當想去第二次時就會被兇說「剛剛不是才去過?」,讓她害怕心想「後面就不敢說要去廁所了」,接著原PO也錯愕問道,公司中間不給休息,至少也要讓人喝水跟去廁所吧?如果肚子痛怎麼辦?質疑公司是否已經在違法邊緣。

Dcard有網友表示「公司不給人去廁所」,甚至連衛生紙都完全不提供。(圖/翻攝臉書「Dcard出社會」)

另外,原PO還抱怨公司不提供衛生紙,包括餐廳、廁所全部都沒有,讓她非常詫異,忍不住直言:「公司是有多窮?賺這麼多連一個衛生紙都不願意提供給員工用!提供給員工每個月扣一些雜項費用,相信大家也能接受啊!」,原PO也在文末寫下,決定過陣子就離職,覺得這間公司很有問題,不過家人一直勸她不要離職,讓她每天上班心情都很煩惱。

原PO覺得公司不提供衛生紙很不合理,還說決定過陣子就會提離職。(示意圖/翻攝Unsplash)


貼文一出,馬上吸引大批網友討論,就有人建議原PO「不要再想了!趕快離職!連衛生紙都提供不了的公司,應該也營運不了多久的!」、「這個絕對要離職」、「建議換工作,哪有不給上廁所的道理」、「給員工衛生紙和飲用水不是最基本的嗎?」、「扯爆了,趕快逃啊!」。不過也有網友表示見怪不怪,「還有聽過要規定時上廁所,跟上廁所人數的」、「有遇過,我還做了5年,那時候剛出社會,被慣老闆耍著玩」、「我也有待過公司廁所沒衛生紙的,但公司每個月會發一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