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耀訓蛋黃酥「秒殺」黃牛喊價3000元!老饕改推這家:熱熱吃超棒
陳耀訓蛋黃酥12日開賣即秒殺,有網友分享其他家好吃的蛋黃酥。 (圖/翻攝自「陳耀訓・麵包埠」臉書)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有「蛋黃酥界愛馬仕」之稱的陳耀訓麵包埠蛋黃酥,因標榜使用高級食材,再加上世界麵包冠軍的名號加持,受到不少老饕喜愛。陳耀訓麵包埠昨(12)日開放預購,沒想到開賣不到1分鐘就秒殺完售,掀起網友一片哀號,還有網友發現,在拍賣網站上已有黃牛開始兜售蛋黃酥,一盒轉手價甚至高達3千元。對此,就有老饕分享其他好吃的蛋黃酥店,供嘴饞民眾參考。

更多新聞: 請水電工檢查冷氣「拒付車馬費」!女客報警趕人嗆:這我私人空間

陳耀訓蛋黃酥「秒殺」黃牛喊價3000元!老饕改推這家:熱熱吃超棒
陳耀訓蛋黃酥一開放訂購,立刻遭到秒殺,掀起網友一片哀號。(圖/翻攝自拓元售票系統)

「陳耀訓紅土鹹蛋黃蛋黃酥禮盒」今年二度使用售票系統進行販售,1盒蛋黃酥售價800元(10入),每人限購5盒,無提供宅配服務,需到店取貨。售票系統於昨日中午12點半準時開賣,結果被網友搶購一空,在短短1分鐘內全部售罄。大批網友看得到買不到相當扼腕,紛紛湧入官方臉書留言「所有日期一分鐘內全部賣完!!??」、「4秒key驗證碼就沒了,不用1分鐘」。

陳耀訓蛋黃酥「秒殺」黃牛喊價3000元!老饕改推這家:熱熱吃超棒
網友分享其他間好吃蛋黃酥名店。(圖/翻攝自PTT)


事實上,過去就有不少對於蛋黃酥的討論,今年1月初就有網友在《PTT》分享自己心目中最好吃蛋黃酥,後續她也徵求網友推薦自己的口袋名單,當時就有不少老饕留言推薦自己的愛店「陳耀訓真的很厲害,但平價的我喜歡彰化不二坊」、「我個人比較喜歡不二坊的」、「不二坊稍微加熱吃超棒」、「有名的蛋黃酥吃過一輪還是最愛法朋」、「蛋黃酥目前心中第一名還是莎士比亞的心蛋黃酥」、「莎士比亞的蛋黃酥口感比較濃郁一些也是好吃」。

更多新聞: 罹癌愛女喊「想吃雞蛋糕」!慈父烈日下狂奔半小時圓夢 網淚崩集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