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到提款卡「晶片噴飛」他嘆:吃土了!釣出內行授「2招」神救援
一名網友日前分享自己的倒楣經驗,拿著金融卡想提款,卻不小心摔到卡片,導致卡片上的晶片直接噴飛。(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台灣ATM隨處可見,身上沒有現金也不用過於擔心,只要到超商ATM提領即可,相當方便,不過,一名網友日前分享自己的倒楣經驗,拿著金融卡想提款,卻不小心摔到卡片,導致卡片上的晶片直接噴飛,無奈表示「這下明天吃土了」,貼文一出,過來人給出「2建議」,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中國老字號菜刀「拍蒜頭」竟斷兩截!客服稱「刀是用來切的」:不能拍蒜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發文,分享自己倒楣到不行的經驗,原PO表示,日前拿著金融卡要到提款機領錢,卻不小心摔到卡片,沒想到卡片上的晶片竟然當場噴飛,提款卡瞬間慘淪為廢紙,該帳戶既沒開通無卡提款,也沒使用網路銀行,讓他直呼「這下明天吃土了」。

摔到提款卡「晶片噴飛」他嘆:吃土了!釣出內行授「2招」神救援
一名網友日前拿著金融卡要到提款,卻不小心摔到卡片「晶片噴飛」。(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虧原PO,留言表示「在衰幾點的」、「笑死」、「我能笑嗎」、「你確定裡面有錢嗎?」、「掉地上,撿起來就好了啊!」、「第一次看到掉下來」,還有「熱心」人士回應「可以用無卡提款,輸入帳號跟密碼即可使用,您帳號跟密碼給我,我幫您試試看」。

摔到提款卡「晶片噴飛」他嘆:吃土了!釣出內行授「2招」神救援
原PO的提款卡瞬間慘淪為廢紙,該帳戶既沒開通無卡提款,也沒使用網路銀行,讓他直呼「這下明天吃土了」。(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對此,有過來人分享經驗,「照原本方向黏一下,晶片沒壞的話都還可以用」、「雙面膠黏回去,就可以繼續提領了,這種事情我做過」、「透明膠帶黏,上次我的卡整個大分離,晶片也掉了,行員叫我先黏再說,的確是能領出來」,而有網友認為,不如趕快臨櫃辦理換卡作業,「當天辦當天下來,很快」。

更多新聞: 狠酸阿湯哥過氣!男星不屑開嗆「35年只做同件事」:不值得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