粿粿首公開「8月孕肚照」不藏了!粉嫩少女感網友直喊:美哭我
粿粿上月於模特兒男友正式登記結婚,目前已懷有8個月的身孕。(組合圖/翻攝自IG「meigo.c」)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前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粿粿,今年2月被模特兒男友范姜彥豐求婚,隨即在4月爆出已懷有身孕的消息,上月30日兩人才曬出手持身分證的照片宣布正式登記結婚,今(13)日粿粿又在個人社群首度公開自己懷孕8個月的孕肚照,氣色極佳、不減少女感的她讓網友忍不住讚嘆實在太過可愛,紛紛留言直喊「美哭我」。

更多新聞: 瑀熙火辣泳裝「胸前、腰身大挖空」 好身材不藏了自曝:已有男友!


粿粿首公開「8月孕肚照」不藏了!粉嫩少女感網友直喊:美哭我
四肢纖細的粿粿完全看不出已是8個月身孕的準媽媽。(圖/翻攝自IG「meigo.c」)

粿粿先前接受節目專訪曾透露,自己的預產期在8月,懷孕以來已經胖了約10公斤,平時熱愛在社群分享個人生活的她,今天罕見地在IG分享懷孕8個月的身材模樣,只見她臉色紅潤、樣貌沒有絲毫改變,身上僅穿著一套的黑色貼身衣物,手臂搭著白色的薄紗襯衫,大方展露白皙的上圍與圓潤光滑的孕肚,四肢纖細的模樣完全看不出已是8個月身孕的準媽媽,而她自己也笑稱「常常很多人都說看不出來有肚子,這樣看完全一覽無遺了吧」。

粿粿首公開「8月孕肚照」不藏了!粉嫩少女感網友直喊:美哭我
粿粿罕見曝光自己懷孕8個月的孕肚。(圖/翻攝自IG「meigo.c」)

照片貼出短短數個小時,立即吸引超過7萬人按讚,許多粉絲及藝人朋友紛紛敲碗期待「小粿醬」的華麗誕生,而粿粿即便懷孕也依然充滿少女感的氣質讓不少網友忍不住高喊「美哭我」、「還是少女」、「最美孕婦」、「漂亮俏媽咪」、「好口愛的辣媽」、「肚皮好漂亮,好光滑喔」、「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孕婦啦」。


更多新聞: 陳沂遊綠島辣曬泳裝照自嘲「白白胖胖」 網讚:超級Q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