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鶴明轟「無黨參選投機」 黃珊珊反嗆:這邏輯老派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質疑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是親民黨籍,卻想無黨參選,行為投機、是最老派的政治人物,黃珊珊反嗆台北市超越傳統政治版圖,林鶴明才是最老派的腦袋.至於陳時中質疑台北市發展停滯,他很不捨市民,黃珊珊回批,人民要排隊買口罩,才令人不捨,蔣萬安則說,重大建設卡關,中央地方不該互踢皮球。

更多新聞: 快新聞/放心北市交給陳時中? 柯文哲揭自身經驗:至少脫節2年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出席智慧回收站活動,宣導民眾回收的數量夠多,做環保還能幫悠遊卡加值,近來外界關注她何時要辭職參選、以及用什麼黨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質疑,黃珊珊是親民黨員卻想用無黨籍參選,行為投機,是最老派的政治人物。

林鶴明轟「無黨參選投機」 黃珊珊反嗆:這邏輯老派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柯文哲選市長是無黨籍,台北市已經是超越傳統政黨版圖的城市,如果就這個邏輯,小英總統也不會同意,到底是誰的問題,如果是的話,鶴明才是最老派的腦袋。」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認為,「每個人都有不同政治立場,也會有各自評論,但一些偏頗的批評盡量避免。」

黨籍議題再起,蔣萬安沒有跟進追打,但陳時中喊出台北市發展停滯8年,他與黃珊珊同聲砲轟。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說,「台北市的發展在這幾年停滯,是所有市民共同感受,很多重大建設,不管大巨蛋,很多建案包括電力、變電所等等,不只地方政府,中央之間大家應該共同努力,不是互踢皮球。」

林鶴明轟「無黨參選投機」 黃珊珊反嗆:這邏輯老派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台北市有456個里長,60幾位議員,8年來這些人不是在睡覺,民進黨還有20幾席議員,每個你在路上,不是都看到他成功爭取建設,讓人民排在藥局門口買口罩快篩劑,我才不捨。」

台北市長選戰,藍白都把陳時中當主要假想敵。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水曜日精華/「一生懸命、心繫台日」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傳奇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