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奮到模糊!正妹狂拍超級月亮 悲劇結果網笑:你的很活潑喔
2022年最大超級月亮13日晚間登場,讓網紅正妹小熊看了興奮狂拍,結果卻相當悲劇。(圖/翻攝「yuniko0720」IG)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2022年最大也是最後一個超級月亮,昨(13日)晚間登場,此次月亮比6月時的滿月更大更亮,與今年1月18日的最小滿月相比,足足大了13.5%,大約是1元與5元硬幣大小的差別。如此美景也讓正妹網紅「小熊」相當興奮,嘗試拍了好幾張照片,然而因為在車上拍攝,不停晃動使照片變得非常模糊,讓網友看了笑翻:「你的月亮很活潑喔。」

更多新聞: 正妹滑下來了!劍湖山「性轉滑水道」真相大白 只有5秒網友卻看不完

興奮到模糊!正妹狂拍超級月亮 悲劇結果網笑:榮升月亮他男友
小熊看到夜空中的超級月亮,興奮地拍了好幾張照片,但因爲車輛行駛不斷晃動,使照片變得相當模糊。(圖/翻攝「yuniko0720」IG)
小熊坐計程車時,看到夜空中的超級月亮,興奮地拿出手機,嘗試拍了好幾張照片,但因爲車輛行駛不斷晃動,使照片變得相當模糊,不過還是放上了Instagram跟網友分享,並對超級月亮感到抱歉,但也覺得這樣有另類美感。網友們則紛紛留言,「把月光拉成絲,是具有詩意的月亮」、「你的月亮很活潑喔!」、「這技術...榮升月亮他男友的角色」。


更多新聞: 學起來!粿粿被視訊告白牽拖「小熊維尼」 范姜神回一句成功追到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