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成吃到飽打包專業戶竟喊「珍惜食物」 女兒傻眼:太荒唐
一名網友於社群網站分享爸爸在知名的吃到飽餐廳用餐的行為,深感無奈。(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許嘉惠報導

許多人喜歡嘗試不同的美食,享受美食帶來的樂趣,而餐廳的種類也有很多像是日式、韓式、義式等,而吃到飽的餐廳更是許多人的選擇。就有一名網友於社群網站上PO文分享自己爸媽去吃到飽餐廳用餐的行為,不僅把這餐吃回本,連下一餐都吃回來了,讓她覺得太荒謬,此文一出也引發眾多網友的共鳴,直說自己的爸媽也有相同的行為。

更多新聞: 美總統拜登「認知能力」退化?前白宮醫師:恐無法撐到任期結束


「這原因」讓爸媽成Buffet餐廳打包專業戶 女兒傻眼喊:太荒唐
一名網友於社群網站分享爸爸在知名的吃到飽餐廳用餐的行為,深感無奈。(圖/翻攝自Dcard)


一名網友於Dcard上PO文,並表示前陣子前往知名的吃到飽餐廳用餐,爸爸狂拿了一堆披薩卻又不吃,原PO見狀便想伸手拿一片吃,結果原PO的爸爸叫她放下,請她自己去拿新的一片,當她從Buffet區回來時,發現爸爸的一盤披薩已經沒了,後來看見爸爸的腿上放著背包,而背包內有一個塑膠袋,裡面竟然是剛剛的披薩且原PO的爸爸還叫她不要聲張,原來爸爸是要帶回家當隔天早餐,而原PO對於爸爸的行為無奈表示「總覺得良心不安」。

原PO後面還提及,在她小的時候全家人也會固定到一家自助餐廳吃飯,餐廳當時有帝王蟹腳吃到飽的活動,媽媽拿了一大堆,結果又吃不完,同樣也拿出包包裡面的塑膠袋把桌上的蟹腳跟炸蝦都打包起來,隔天還帶到吃午餐的麵店配餛飩。原PO媽媽解釋「啊吃不完也會倒掉,我這是珍惜食物。」,當時原PO震驚許久怎麼會有人這樣做,並表示「我自己就不會,也不是要公審我爸媽,只是覺得很荒唐」。

網友們也感同身受的在底下回覆「你不是這樣的人就好了,父母那是講不聽」、「我媽直接拿走餐廳的陶瓷碗」、「我家人也會,我都覺得很丟臉」、「我媽媽也會,出國也這樣,超尷尬,跟她說她都只會回我有付錢啊」,也有網友自我喊話「期許自己不要成為那樣貪小便宜的人就好」。


「這原因」讓爸媽成Buffet餐廳打包專業戶 女兒傻眼喊:太荒唐
網友們紛紛有感而發,回應自己的想法。(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 他用LINE回主管「這2字」曝超慘下場 網傻眼:玻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