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允雯穿比基尼上街 轉身驚見「只有1條線」!辣曬濕身美照電暈網
莫允雯十分熱愛戶外活動,日前跑到宜蘭烏石港衝浪,辣曬性感好身材。(圖/翻攝自莫允雯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女星莫允雯征戰演藝圈多年,憑藉深邃五官、自然不做作的活潑個性,深受網友喜愛,近年更因拍攝華劇入圍金鐘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精湛演技備受肯定。日前她趁著工作空檔,和友人相揪到宜蘭烏石港玩,除了挑戰衝浪,更直接穿著比基尼上街,大曬火辣身材,渾身散發健康美。

更多新聞: 公司架攝影機「1對1」監控員工!網見「硬性防摸魚」怒批:像坐大牢

莫允雯在宜蘭玩耍期間,難擋戶外的炎熱氣溫,她換穿綁帶式的三點比基尼和牛仔短褲,開心在街上溜滑板。從她釋出的畫面中可見,不僅傲人S曲線一覽無遺,小麥膚色更完美襯托她陽光活潑的氣質,原以為正面已經夠火辣,沒想到一轉身更是驚人!莫允雯大片美背全裸,僅有一條比基尼細繩,再加上她一雙纖細大長腿,讓網友看了大飽眼福,笑說「夏天是該吃冰淇淋」。

莫允雯只穿比基尼上街 轉身驚見「1條線」快撐不住!辣曬濕身美照電暈網
莫允雯難擋炎熱氣溫,穿著比基尼和牛仔短褲就出門溜滑板,火辣身材一覽無遺。(圖/翻攝自莫允雯IG)

莫允雯除了釋出比基尼的火辣畫面,也分享自己在烏石港衝浪的影片,只見當天海浪偏大,她卻毫不費力地一邊拿著相機,一邊起身衝浪,即便一旁的友人都已經摔入海中,她卻依然能站的直挺挺,對著鏡頭燦笑表示「今天的浪實在太好玩了,滿月的浪最讚了,謝謝月亮送了我們好棒的一天」。整段影片雖然只有短短10秒,卻完美展現她純熟的衝浪技巧。

莫允雯只穿比基尼上街 轉身驚見「1條線」快撐不住!辣曬濕身美照電暈網
莫允雯在影片中,展現純熟的衝浪技巧。(圖/翻攝自莫允雯IG)

此外,莫允雯也加碼曬出沖澡畫面,並開心寫下「超冰,超舒服」。只見水管灑下的冷水直接從她頭頂灌下,她的表情看起來也十分享受這種「透心涼」的感覺!不過,莫允雯的火辣畫面接連釋出,讓網友們眼睛大吃冰淇淋,完全捨不得將目光移開,連忙敲碗更多宜蘭花絮。

莫允雯只穿比基尼上街 轉身驚見「1條線」快撐不住!辣曬濕身美照電暈網
莫允雯在炎熱夏日大沖冷水澡,開心表示「超冰,超舒服」。(圖/翻攝自莫允雯IG)
更多新聞: 保時捷女神「乍看像沒穿」!側面只剩2條線 遇搭訕1招巧妙婉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