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日族注意!樂桃航空9/16重啟台北-大阪航線 今開賣最低1980元

樂桃航空宣布重啟「大阪(關西)-台北(桃園)」航線,9月16日起就可起飛。(圖/樂桃航空提供)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想去日本旅遊看這!樂桃航空宣佈,將於9月16日起重啟「大阪(關西)-台北(桃園)」航線運營,並在今(14日)下午1時開始販售機票,票價自1980元起,每週預計提供兩個航班;這也是樂桃航空暌違1年半後再次重啟該航線。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全球,其中航空業首當其衝;隨著世界各國陸續開國門,樂桃航空繼上個月宣布重啟「大阪(關西)-首爾(仁川)」航線後,再宣布即日起重啟「大阪(關西)-台北(桃園)」航線,這也是該航線自2021年4月8日起暫停約一年半後再次重啟運營,目前每週預計提供兩個航班。

「大阪(關西)-台北(桃園)」每週預計提供兩個航班。(圖/翻攝樂桃航空官網)

大阪飛台北的航線將在9月16日重啟,票價介於新台幣1980元至1萬6180元,以上票價為每位乘客單程之「Simple Peach」票價,不另收取燃油費(燃油特別附加費用),須另支付機場服務費等費用。據官網說明,樂桃機票票價分為「Simple Peach」、「Value Peach」、「Prime Peach」,其中最平價的「Simple Peach」手提行李7公斤內免費;托運行李、預選座位、更改航班日期時間需付費,航班取消則不受理退款。

大阪飛台北的航線票價介於新台幣1980元至1萬6180元,為每位乘客單程之「Simple Peach」票價。(圖/翻攝樂桃航空官網)

樂桃航空表示,「大阪(關西)-台北(桃園)」在2012年10月首航,其中台灣航線已達10條航線,是樂桃航空國際航線中數量最多的,目的是希望旅客能從日本各地經關西機場到台灣,從台灣到日本各地,讓日、台之間的人、事、物來往更加方便。對此,樂桃將逐步恢復國際航班,並擴大國際航線網絡,目標是在2025年世博會時,再次成為亞洲和大阪的橋樑,目前樂桃的國際航班已服務了1300萬旅客,其中日本、台灣的航線更有超過500萬人次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