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廁所像皇帝登基?他曝「辛酸照」網笑喊:請上衛冕者寶座
一名網友分享工地臨時廁所的照片。(左示意圖/翻攝自Pexels、右圖/翻攝自FB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生活中心/黃笙報導

建築工地的設施通常為臨時所需,以追求實用、堪用為主,不太講究外觀及舒適度,所以大多十分簡陋,再加上工地往往塵土飛揚,工人在勞累之餘根本無法考慮清潔方面的事情,因此設施的整潔通常相當堪慮。最近就有網友分享一張工地的廁所照片,直言上個廁所還要膽顫心驚的,這就是「工地人的辛酸」,畫面曝光後讓網友笑喊「請上衛冕者寶座」。

更多新聞: 房東不租了海產店「被迫收攤」⋯熟客霸氣買下!闆娘:遇到貴人


工地廁所搞得像皇帝登基?他曝「辛酸照」網笑喊:請上衛冕者寶座
工地設施通常以追求實用為主。(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今(14)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PO出一張工地臨時廁所的照片,只見畫面中輕薄木板構成的廁所高高架於空心磚上,廁所地板離地面超過半公尺,而狹小的廁所內只有一個蹲式馬桶座,底部連接馬桶座的管線直接外露,廁所門半開半闔,看起來搖搖欲墜。原PO表示,每次上個廁所都搞得好像皇帝登基一樣,而且都上得膽顫心驚的,感覺隨時會與「黃金」一同墜落的感覺,並標記「#工地人的辛酸」。

工地廁所搞得像皇帝登基?他曝「辛酸照」網笑喊:請上衛冕者寶座
網友形容每次上廁所都搞得好像登基一樣。(圖/翻攝自FB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如此特殊的廁所設計令網友十分讚嘆,紛紛搞笑留言道「請上衛冕者寶座」、「體重超過50禁止上廁所」、「八字不重會摔下去,太重也會摔」、「搞得好像隨時會分屍的樣子,咖撐涼涼」、「好有儀式感,而且掉下去也好有意境(殞落的黃金城)」、「這是日本節目,你進去蹲下來後,木板會全被拉開,露出屁股蛋畫面」,也有內行人表示「這很好了,很多都幾片木板遮一遮而已」、「馬桶安裝的高度由管線所需的高度決定,明管確實會墊更高」。


更多新聞: 鳳頭燕鷗「脖卡杯蓋」生態悲歌畫面震撼!鳥友大嘆:非常不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