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界台積電」放女友腿上竟消失!他一頓飯噴70萬元 網:芭比Q了
有遺失勞力士手錶的網友PO出尋物文,引起網友熱議。(示意圖/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本月12日有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有朋友的同事到宜蘭礁溪玩,因為戶外太炎熱,流了不少汗,開車時才將勞力士名錶拔下,放在女友腿上,2人下車吃飯時,也完全沒發現不對,事隔10分鐘才返回停車場尋找,未料手錶就此人間蒸發。貼文曝光後,引起全網熱議,因為該手錶市售價格約70萬元,堪稱是「錶界台積電」,

更多新聞: 賴敏男最新傷勢曝!子彈未貫穿腦「昏迷指數5」 1關鍵幸運保命

一名男網友12日在臉書社團「宜蘭知識+」發文,表示日前有朋友的同事到宜蘭礁溪玩,意外遺失一支綠水鬼Z61G1951,希望可以透過網路,盡快找回愛錶,「請有撿到的宜蘭朋友可以私訊,會包一個紅包給您!」。針對遺失的過程,失主也現身透露,因為當天流了不少汗,他在車上先將手錶拔下,放在女友腿上,「下車的時候可能掉了沒注意」。怎料,10分鐘後2人回到車上尋找,就再也找不到了,文章曝光後掀起網友一陣熱議。

「錶界台積電」放女友腿上竟消失!他一頓飯噴70萬元 網:芭比Q了
失主因為一頓午餐而遺失價值約70萬元的綠水鬼,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關注。(圖/翻攝自宜蘭知識+臉書)

失主表示,雖然知道現在有如大海撈針一般,但還是呼籲「如有尋獲的大哥大姐,小弟願意給一個大紅包,並絕對不追溯任何責任」,並提供網友防偽碼Z61G1951,避免收到贓錶。經過《民視新聞網》記者實際查詢,目前這支勞力士「綠水鬼」,市售價格被炒到約70萬元,是專為潛水設計的潛水錶,日前還有網友以此和台積電的股票相比,表示「綠水鬼比台積電股票更穩!」,因此綠水鬼又被稱為「錶界台積電」。

「錶界台積電」放女友腿上竟消失!他一頓飯噴70萬元 網:芭比Q了
勞力士的潛水錶「綠水鬼」,被網友公認是增值空間大的手錶之一。(圖/翻攝自宜蘭知識+臉書)

如此高單價的遺失物曝光後,立刻引來不少網友關注,留言表示「不是手不見,錶才會跟著不見嗎」、「礁溪會因為這樣出現尋寶人潮嗎」、「芭比Q了」、「一趟很貴的旅程」、「7x萬直接飛去」、「建議身份證不要公開!以便跟見到的人核對」、「也向RSC報一下遺失吧,如果錶有回廠維修、洗油查得到」。不過,也有樂觀的網友表示「會不會其實一直在車上?」,希望失主不要放棄希望。

更多新聞: 重機辣妹「1穿搭」騎車到坪林賣花生!網笑:喚醒我強烈購買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