錸德翻轉怡客咖啡30年品牌形象 首間概念門市開幕
錸德集團旗下怡客咖啡發表全新品牌識別、裝潢風格及產品結構,重塑「怡客藍」風格,首間概念門市插旗林口。(怡客咖啡提供)

錸德集團入主怡客咖啡後翻轉30年品牌形象,去年底喊出打造「全台最好吃連鎖咖啡品牌」,並於今年上半年陸續與名店進行聯名餐點合作,今天發表全新品牌識別、裝潢風格及產品結構,首間概念門市插旗林口。

更多新聞: 台積電不畏客戶降低庫存 今年美元營收看增35%

成立於1994年,有著近30年歷史的台灣連鎖咖啡品牌先驅「怡客咖啡」於2021年底由錸德(2349)集團投資後,引入新團隊,進行全面性改革,全新品牌識別型塑「怡客藍」。

怡客今天正式發表全新視覺Logo以藍色為品牌主色調, 呼應ikari的日譯「錨」帶出的海洋意象。

怡客咖啡總經理劉人豪表示,一般人常提到星巴克綠、路易莎橘、CAMA黃,期盼未來大家也能嚷嚷上口「怡客藍」來作為重要的品牌識別。

劉人豪指出,Logo不僅代表著餐點、輕食及咖啡3個盤子擺放在桌上的俯視圖意象,呼應現在年輕人拍攝餐點習慣,也同時代表著人群沉浸在咖啡廳內的低語及想像,象徵怡客致力帶給顧客美味及品質兼顧餐食的決心。全新裝潢風格,揮別過去咖啡廳昏黃柔和印象,以白色中性調為主,大膽嘗試舒適簡約港灣度假風格,供應近50組插座滿足客戶需求。

(中央社)

更多新聞: 魏哲家:半導體庫存調整需幾季 台積電明年業績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