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超辣寫真惹火爸!革命成功嗨喊「如期發行」曬蕾絲美照
壯壯先前透露寫真集出版遭到壯爸阻止,不過她今日宣布家庭革命成功。(圖/翻攝自「 ula_shen_」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啦啦隊女神壯壯(沈立心)不僅外型甜美,還有著火辣好身材,她目前是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的應援團團長,同時也是PLG台新夢想家的啦啦隊員,時常可以看到她在球場邊熱舞,為球隊加油應援,也讓她累積不少死忠粉絲。壯壯前陣子分享即將發行個人寫真集,不料因為照片太火辣,竟遭到爸爸阻止,甚至氣喊「不准發」。不過經過多日的家庭革命,壯壯今(14)日開心宣布寫真集將如期發行,她也釋出一系列辣照,讓粉絲先睹為快。

更多新聞: 《幽遊白書》真人版「飛影」造型曝光!網崩潰:這是「陰影」吧

啦啦隊女神超辣寫真惹火爸!革命成功嗨喊「如期發行」曬蜜桃臀美照
壯壯透露,在壯媽努力下,終於讓爸爸點頭,寫真集也能如期發行。(圖/翻攝自「 ula_shen_」IG)

啦啦隊女神超辣寫真惹火爸!革命成功嗨喊「如期發行」曬蜜桃臀美照
壯壯也分享一系列寫真美照,性感尺度破表。(圖/翻攝自「 ula_shen_」IG)

壯壯7月初透露,即將推出個人寫真集,不過當時她苦腦表示,壯爸看了幾張寫真照後竟在家中發起脾氣,還說「這個尺度不准發」,讓她無奈地說「連最難過的疫情我都熬過了,但沒想到最難熬的是壯爸這關」。不過壯壯今日在IG開心宣布「人間水蜜桃來啦!」,壯壯表示,經過多日的家庭革命抗戰,還有壯媽的努力,讓寫真集終於可以如期發行,她也分享壯媽的經典名言「青春不要留白」。

啦啦隊女神超辣寫真惹火爸!革命成功嗨喊「如期發行」曬蕾絲美照
其中一張照片還曬出火辣蜜桃臀。(圖/翻攝自「 ula_shen_」IG)


壯壯除了開心分享寫真集即將上市的消息,她也釋出一系列美照,只見壯壯穿上純白色蕾絲內衣,還做出雙膝跪地的姿勢,凹凸有致的好身材超級惹火,另一張照片還大方露出翹臀,性感尺度破表。貼文一出,也吸引大批網友留言狂讚「謝岳母感謝岳父」、「感謝壯媽」、「壯壯太辣啦」、「有天使!但身材像魔鬼」、「辣照好看」。

更多新聞: 「最辣DJ」藍星蕾上演濕身秀!水藍色比基尼「忘情搖擺」全場嗨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