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歲月》羅巧倫演活虎媽惹眾怒 私下緊貼兒子合影手秀雙愛心

羅巧倫與臣臣親密合照。(圖/翻攝自羅巧倫臉書及翻攝畫面)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演員羅巧倫靠著精湛的演技演活了許多角色,近期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飾演心機惡女黃雪琴,為了綁住老公的心還請了代理孕母生下兒子,而對於兒子的管教更是嚴厲,被眾多網友紛紛私訊咒罵,並且質疑她到底會不會育兒,更有網友把專家的育兒文章張貼給她,讓她急著透過臉書澄清。


羅巧倫於劇中經常大罵兒子臣臣。(圖/翻攝畫面)


羅巧倫在劇中因臣臣並非親生兒子,不管兒子的行為對錯,高分貝怒罵兒子甚至體罰還在晚上時叫他在外面罰站了15分鐘,劇中更有一幕,黃雪琴逼兒子臣臣吃補品,而臣臣不想吃直接吐在黃雪琴的新鞋上,她大罵臣臣,要臣臣蹲下來幫她把鞋子和腳擦乾淨。經典一幕讓她收到不少網友的惡言,甚至還有網友罵她虐兒,並貼出多篇「育兒指南」。


羅巧倫下戲趕緊「跪下」。(圖/翻攝自羅巧倫臉書)


網友直呼「雪琴心太壞了!怎麼還沒報應呢?!」、「臣臣真的好讓人心疼喔,也好可愛喔!」、「雪琴的教育方式才是大錯特錯」,可以看見網友們都入戲很深。事實上,羅巧倫於本月7日緊急於臉書PO出一組幕後花絮照片澄清「哈哈第一張是兒子幫我擦鞋子,第二張是喊卡以後媽媽我立即下跪幫兒子擦。」,並連發5個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笑說「一切都是拍戲啦!私下我們感情很棒喔!」,今(14日)更於臉書PO出和臣臣的開心合照,兩人手上都畫著紅色小愛心並寫下「心心相印」,可見他們感情真的很好。


羅巧倫與臣臣手上畫著愛心開心合照。(圖/翻攝自羅巧倫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