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無臉喵」隱身技能點滿!整坨黑糊糊只剩「粉嫩小舌頭」

可愛的小黑貓因五官看不清楚在社群引起熱議。(組合圖/翻攝自FB粉專「Cats.」)

國際中心/黃笙報導

身為家中有「主子」的貓奴,大多知道貓咪時常藉由牠們卓越的跳躍能力,以及靈活柔軟的身軀,靜靜地躲藏在家中的各個角落,有時得翻箱倒櫃尋找半天,牠才心甘情地願從絕對想不到的角落走出。最近就在社群上就有人貼出一隻可愛的黑貓,不僅花色天生就不容易被發現,甚至還將隱身技能點滿,連五官都看不清楚長在哪裡,堪稱是貓咪界的「無臉」代表。

小黑貓黑糊糊的仿若一坨毛絨球。(圖/翻攝自FB粉專「Cats.」)

日前臉書粉專「Cats.」貼出3張可愛的黑貓的照片,只見牠穿著藍底白色圓點的寵物服飾,頭上有一對可愛的小耳朵微微翹起,圓圓的大臉隱約看得到接近黑色的眼珠及鼻子,黑糊糊的仿若一坨毛絨球,模樣相當討人喜愛。但隨著第2、3張照片往下看,小黑貓的五官逐漸消失於臉龐融為一體,要不是最後一張照片牠吐出粉嫩的小舌頭向上舔,不然真令人懷疑牠是不是被人「馬賽克」了。

小黑貓的五官逐漸消失,最後只剩下吐出的粉嫩的小舌頭。(圖/翻攝自FB粉專「Cats.」)

不過這並不是黑貓第一次出現這種有趣的狀況,前段時間也有日本網友PO出兩張自家的黑貓的照片,只見深色的電視櫃上擺著一台正關閉的黑色螢幕,畫面看來十分正常,但中間卻出現一個同樣為黑色的奇怪生物擋在前面,等到下一張照片那個奇怪生物回頭後,一對幽幽的眼眸浮在半空之中,這才讓人發現原來是黑貓正蹲坐於電視前方,讓網友忍不住笑稱,這是「來自深淵的凝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