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共男星「2字」嗆賴清德赴日悼安倍!中國網友傻眼反酸:你也是台灣人
舔共男星「2字」嗆賴清德赴日悼安倍。(圖/翻攝自黃安微博、路透影像)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本月8日遭到刺殺身亡,享壽67歲。全日本舉國哀悼,各界也紛紛悼念這位日本在位最久的前首相,而我國副總統賴清德也以私人身分閃電訪日參與葬禮弔唁故友,此舉讓時常發表「熱愛中國」的藝人黃安失控開嗆賴清德,不料卻遭中國網友反酸「黃安大哥你是不是也是台灣人?」。

更多新聞: 太陽好辣!他見小琉球「停機車奇景」驚呆 網共鳴:不然屁屁就巴比Q了

舔共男星「2字」嗆賴清德赴日悼安倍!中國網友傻眼反酸:你也是台灣人
黃安發文嗆副總統賴清德。(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不幸過世,各國紛紛以示哀悼之意,不過中國網友卻分常冷血的寫出各種嘲諷言論,甚至還有店家為「慶祝」此事舉辦「買一送一」活動,時常關注政治議題的藝人黃安也不例外,在賴清德赴日弔唁安倍晉三之時,在微博開嗆「別臭美了!」,更表示「沒必要那麼客套,直接說『傻逼』得了!」、「利用奔喪刷存在,內心是有多卑微呀」,不料貼文一出後,有中國網友在底下留言反酸黃安「黃安大哥如果我沒記錯你是不是也是台灣人?」。

事實上,黃安在安倍遇害後不斷做出缺德行為,他曾在微博上傳在餐廳用餐的影片,並且諷刺的寫下「這是安倍人生的最後一餐,幾個小時後,安倍就被刺了!人生終究是生的無奈、死的隨機,多吃點」,還在安倍離世後又在幸災樂禍的發文表示「善惡終有報,天道好輪迴,不信抬頭看,蒼天饒過誰。乾杯!好日子!」。這讓許多台灣網友完全看不下去,紛紛痛批「不需要關注垃圾」、「禍害遺千年」、「夠了,我真的無法忍受這種東西了」。

更多新聞: iPhone狂收「有急事找你,加我賴!」垃圾簡訊!內行曝1招:馬上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