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南投槍擊兇嫌趁下班時間闖入! 負責人重傷搶救「狀況穩定」
南投槍擊共有兩個案發現場,其中一個是農舍,負責人的弟弟、劉課長在此被槍擊,當場死亡。(圖/民視新聞)

南投草屯鎮下午6時許發生一起槍擊案,位於中正路一家生技公司,和一戶民宅傳出槍響,警方到現場發現總共有4人死亡、1人重傷,重傷的是老闆賴敏男。南投縣警察局長黃永志表示,目前有鎖定嫌犯,嫌犯是在下班時間闖入,另外,老闆賴敏男目前正在台中榮總急救,情況還算穩定,至於事件發生原因還在釐清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股開盤「道瓊再殺逾550點」! 那指跌189點

針對該案,黃永志說明,共有兩個案發現場,其中一個是農舍,而負責人的弟弟、劉課長被槍擊,當場死亡。他提到,晚間5點多時,公司正下班時,兇嫌說要找賴博士,所以就讓他進去了,當時因為門沒關,兇嫌便直接走進去找人。

快新聞/南投槍擊兇嫌趁下班時間闖入! 負責人重傷搶救「狀況穩定」
南投縣警察局長黃永志說明案情。(圖/民視新聞)


關於賴敏男的狀況,黃永志提到,賴敏男目前搶救中,並且在台中榮總急救,情況還算穩定,另外兩名死者則是女會計、以及賴敏男女兒,黃永志說到,有鎖定一個犯嫌,該名犯嫌戴帽子並且遮住臉,刻意隱藏身分,目前正擴大調閱相關監視器,至於是否有爭執、事件發生原因,則正在釐清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擬參加安倍國葬黨內有雜音 林俊憲酸:弔唁還被自家人抗議能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