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南投草屯4死1重傷槍擊案 徐國勇親上火線回應了

南投草屯鎮昨日晚間6時許,發生一起槍擊案,位於中正路一家生技公司,和一戶民宅傳出槍響,警方到現場發現總共有4人死亡、1人重傷,重傷的是被譽為「牛樟芝之父」的老闆賴敏男。內政部長徐國勇今(15)日受訪時表示,第一時間請警政署長黃明昭到南投坐鎮指揮,各刑事單位也一起偵辦,正在全力拘捕中,犯罪動機等情況待案子階段性結束後會由警政署等進行說明。

昨晚案發現場總共有兩個地方,一個是生技公司,一個是生技公司老闆的民宅。據了解,嫌犯是先到賴姓老闆的住宅,要找81歲的老闆賴敏男,找不到人之後,把現場的兩個人趕到廁所之後槍殺,然後又前往他的公司距離大約20、30公尺,然後進入裡面開槍。

目前所知,死者為賴姓老板的女兒、一名會計,以及兩名員工,賴姓負責人頭部中彈,目前送往醫院搶救當中。至於兇嫌,疑似騎著員工的機車,逃離現場。

徐國勇今出席111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檢警調廉政高層首長選舉查察座談會受訪時表示,昨天第一時間得到警政署長黃明昭訊息得知發生這麼重大槍擊案,立即要求黃明昭前往南投坐鎮指揮,過程中把相關處理偵辦進度跟相關單位做相關呈報。

徐國勇指出,黃明昭非常辛苦今早有會議又趕回來,但不會影響指揮工作,包括刑警局副局長、中部打擊中心打擊大隊等等還有刑事各單位通通一起在偵辦這案子,全力拘捕中,整個狀況犯罪動機等,待案子做了階段結束後會由警政署等相關單位說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