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吃3小時400有找!老外狂嗑宵夜停不下 笑稱:台灣對食物好執著
英國YouTuber「Don Maarko」來台後深受宵夜文化吸引,近期帶著觀眾從12點一路吃到3點,花了不到400元吃了4間不同的深夜美食。(圖/翻攝「Don Maarko」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台灣作為亞洲最安全的國家之一,社會治安受到許多外國人肯定,由於犯罪率較低,台灣人的夜生活也相對豐富,半夜不只能夠夜唱、夜衝,還可以吃遍各類宵夜攤,英國YouTuber「Don Maarko」來台後,深受宵夜文化吸引,近期帶著觀眾從12點一路吃到3點,花了不到400元就吃了4間不同的深夜美食,並笑稱「台灣人對食物非常執著,就像英國人對待我們的啤酒」。

更多新聞: 熱量炸彈來襲!老饕宵夜爆吃痛風海鮮意麵 「龍蝦、扇貝」撥到手軟

Don Maarko在影片中分享,台灣人口多元、殖民歷史豐富,因此飲食融合中華、原住民、客家、閩南和日本等多種要素,而體現到宵夜場上,也是各類美食應有盡有,此次Don Maarko分別造訪滷肉飯、四神湯、涼麵及豆漿店,花了三百多元就吃到多樣化的料理,讓網友在螢幕前看的口水直流,留言表示「晚上這樣吃太罪惡啦」。

爆吃3小時400有找!老外狂嗑宵夜停不下 笑稱:台灣對食物好執著
Don Maarko表示,台灣人對食物的執著程度,和英國人對待啤酒文化的態度非常類似。(圖/翻攝「Don Maarko」YouTube)

更多新聞: 10元煎包、30元麵線!鹿港銅板美食「一餐平均50」 CP值超高網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