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見外送哥取餐「最美一幕」!秒吸3萬網狂讚:本人態度好又勤勞
原PO將照片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透露自己也曾遇過這名外送員,曝光他私底下一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隨著外送平台崛起,民眾只需要在家動動手指下單,當外送員收到訂單後,確認無誤就會到店家取餐,並將餐點送抵客戶指定的地點。日前有網友買飯時,巧遇一名外送哥取餐,無意間發現眼前最美一幕,不禁對他油然而生敬佩之心,表示「外送員辛苦了」。畫面曝光後,立刻吸引3萬多人關注,當中也有不少人透露自己遇過他,狂讚他本人不僅態度良好,還超級勤奮!

更多新聞: 林襄「黑絲短裙」OL造型曝!上下狂抖2分鐘「扣子爆開」網看暈了

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PO出2張照片,並寫下「真心祝福大叔小費收好收滿!」。從照片中只見一名外送員正在排隊取餐,但仔細一看,這才發現他的右腳裝了義肢,即便行動不太方便,依然勤奮地在太陽底下來回奔波,替客戶送上熱騰騰的餐點。

他見外送哥取餐「最美一幕」!秒吸3萬網狂讚:本人態度好又勤勞
原PO巧遇一名外送員取餐,將畫面拍下後PO上網,引來3萬人關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照片曝光後,立刻引來3萬人湧入留言區,敬佩地說「這位哥太讓人欽佩了」、「值得令人敬佩與尊重」、「大哥加油!辛苦了」、「靠自己的雙手雙腳賺錢,值得令人敬佩與尊重」、「其實外送平台產業,也是能夠幫助到社會弱勢的人群」、「大家的榜樣」。

此外,還有不少人透露自己曾遇過這名外送員,對他的工作態度都十分讚賞,「前天也遇到他幫我送的,給他五星」、「這位大哥我遇過一次,不只勤勞,態度還無敵的好」、「在路上有看過他,真的很敬佩他,超棒的,辛苦了」,但也有人提出建議「文章出發點是好的,但很多傷殘人士其實更希望別人以平常心看待,不用特別去注意他,有時太多注目的眼光反而讓他們尷尬」。

更多新聞: 《八歌浪》和蔡英文合照竟擺「JOJO立」!網友滿頭問號 源頭竟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