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俊俋辭府副秘蔡英文頒「二等景星勛章」 他三個感謝喊:嘉義我回來了

李俊俋辭府副秘蔡英文頒「二等景星勛章」。(圖/取自總統府官網)

民進黨近期徵召立委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俋參選嘉義市長,今(15)日是李俊俋在總統府工作的最後一日,總統蔡英文頒授二等景星勛章,藉此感謝他的付出,李俊俋也透過臉書說到,「用三個感謝作為總統府旅程的印記」。

蔡英文致詞時說到,李俊俋是一起打拚的老朋友,也是重要的工作夥伴。過去,李俊俋在不同公職崗位上認真專業的表現,大家都有目共睹,所以特別請他擔任總統府副秘書長。

蔡英文說,這段時間以來,李俊俋的責任非常繁重,包括原轉會、元旦及國慶等重大活動,都是由他來督導,而他也都全力做到好,他也是總統府內的防疫長,「不僅為我們緊盯疫情,注意防疫工作,更是非常關心同仁的健康」。

蔡英文指出,今天透過頒授「二等景星勳章」,感謝李俊俋的辛苦付出,李俊俋卸下職務是為了台灣的發展、為了服務更多人,她相信,擁有行政、立法完整歷練的李俊俋,一定能為台灣帶來更多的進步。

「用三個感謝作為總統府旅程的印記」,李俊俋說到,2020年2月初上任以來迄今,第一個要感謝的是蔡英文對他的信任與溫暖,讓自己在卸任立委之後,無縫接軌至總統府副秘書長的職位,肯定自己的能力。

李俊俋表示,疫情前,還記得有一回與黃崑虎資政餐敘時,提及前總統李登輝治喪圓滿一事,總統立刻回答,「這都是李副秘的功勞」,總統總默默在旁觀看,信任他,更在大家的面前給自己溫暖的支持。

李俊俋說,第二個要感謝李大維秘書長,30幾年前留學至美國認識秘書長開始,秘書長總是對自己特別照顧,現在因緣際會,「一起在府內服務,非常珍惜這段緣分」。

「第三個要感謝府內所有同仁給予的支持」,李俊俋說到,山水有相逢,自己會帶著自己一向專業、赤忱的心,以及大家的祝福,繼續往下一個任務、下一個目標前進,「帶著二等景星勳章,嘉義,我回來了」。


李俊俋臉書發文。(圖/取自李俊俋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