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賽/「小戴退賽」辛度順利晉級4強!印媒嗨:奪冠機會終於來了
辛度先前多次碰上天敵戴資穎,慘吞對戰7連敗,不過,小戴因傷退出新加坡公開賽,辛度也順利晉級4強賽,印媒撰文嗨喊「辛度奪冠的機會終於再次來臨」。(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林庭蕷報導

羽球「印度一姐」辛度(PV Sindhu)在馬來西亞公開賽、大師賽都碰上天敵「台灣一姐」戴資穎,慘吞對戰7連敗也無緣晉級,本週登場的超級500系列新加坡公開賽,原先2人有望再次碰頭,不過,小戴因傷退賽,而辛度今(15)日對上中國好手韓悅,大戰3局後順利晉級4強,對此,印媒也燃起希望,撰文嗨喊「辛度奪冠的機會終於再次來臨」。

更多新聞: 「中職盜壘王」黃甘霖不藏私授小撇步!「體壇周子瑜」秒吸收:聽懂了

辛度今年拿下2座超級300系列賽冠軍,在本週的新加坡公開賽,「頭號天敵」戴資穎以及泰國一姐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都因傷退賽,辛度成為目前選手中種子序最高的選手,奪冠的希望大增,印度媒體《Sportskeeda》也撰文嗨喊「辛度奪冠的機會終於再次來臨」,有望問鼎今年第3座冠軍。

新加坡賽/「小戴退賽」辛度順利晉級4強!印媒嗨:奪冠機會終於來了
辛度今年拿下2座超級300系列賽冠軍,本週的新加坡公開賽順利拿下4強賽門票,印媒撰文嗨喊「奪冠的機會終於再次來臨」(圖/美聯社提供)


新加坡賽/「小戴退賽」辛度順利晉級4強!印媒嗨:奪冠機會終於來了
辛度「頭號天敵」戴資穎以及泰國一姐依瑟儂都因傷退出新加坡公開賽。(圖/美聯社提供)


不過,辛度一路打進4強也相當不容易,16強時對上越南女將阮翠玲險踢鐵板,雙方過去從未交手過,辛度與阮翠玲激戰3局後驚險晉級。而今(15)日在8強賽對上中國好手韓悅,辛度以19:21先丟一局,第二、三局回穩逆轉局勢,以21:19、21、18收下勝利,也拿下4強賽門票。

新加坡賽/「小戴退賽」辛度順利晉級4強!印媒嗨:奪冠機會終於來了
中國好手韓悅今(15)日在8強賽中,大戰3局仍不敵辛度,無緣晉級4強賽。(圖/美聯社提供)


辛度明(16)日4強賽對上日本女將川上紗惠奈,川上在16強賽原先要對上戴資穎,不過小戴因傷退賽讓她直接晉級,8強戰直落二扳倒女單第6種子、泰國二姐李美妙,在4強賽將對上辛度,雙方過去2度交手,都由辛度下勝利。

更多新聞: 米克斯「被棄屍」塞垃圾桶嚇壞住戶!他曝「反轉真相」網笑:還我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