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爸爸!母子3人為「最想見的人」飛抵菲律賓 溫馨場面感動全網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近來因疫苗覆蓋率提升,各國疫情緩解,許多國家邊境逐漸鬆綁,讓盼望能與住在國外的家人團聚的人們,能如願出國相聚。YouTuber卡特的爸爸到菲律賓出差,一家人已2個月沒有見到面,卡特日前就分享與媽媽與弟弟,特地飛到菲律賓見爸爸的過程;接機時父子三人難掩激動之情,在現場大擁抱,在這溫馨的氣氛中,弟弟卻突然自爆:「我想要大便!」,無厘頭的發言逗樂爸爸。


卡特弟弟時隔2個月見到爸爸,第一句話竟是「我想要大便」,逗樂爸爸。(圖/翻攝「卡特Kart」YouTube)

卡特與媽媽、弟弟時隔許久沒出國,此次出國就是為與爸爸相聚,這趟臨時的行程,讓他們非常期待與興奮,卡特更是在出國前一天,整理行李時獨自落淚。一行人抵達菲律賓後,終於見到前來接機的爸爸,父子三人直接現場大擁抱,卡特鼓勵媽媽也跟爸爸一起擁抱時,媽媽則害羞的說「大庭廣眾之下不好意思」。然而在這溫馨的氣氛下,卡特弟弟或許是羞於表達思念之情,突然自爆:「我想要大便!」,逗樂一旁的爸爸,場面相當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