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嘉瑜加入陳時中團隊遭圍攻 何志偉、吳思瑤、蔡易餘聲援力挺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吳思瑤、蔡易餘紛紛留言聲援高嘉瑜。(圖/取自高嘉瑜臉書)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公布競選團隊邀高嘉瑜出任總部副主委兼分區總督導,遭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嘲諷「總幹事可能要費心」,高嘉瑜為此在臉書發文反擊,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吳思瑤、蔡易餘也紛紛留言聲援。

陳時中昨(15)日公布競選團隊,邀立委林昶佐、何志偉、高嘉瑜出任競選總部副主委兼分區總督導。對於網友譏諷高嘉瑜加入陳時中團隊是反串,蔣萬安今酸說,綠營內部有不同意見的人更多,也許「總幹事可能要費心」。

對此,高嘉瑜反擊,從5月25日國民黨提名到現在,競選團隊架構端不出來,總幹事還不知道是誰,媒體上只看到公園跳舞、送花給婆婆媽媽、菜市場拜票的「萬安王子」竟然還有閒情逸致對別人酸言酸語?她嘲諷,蔣萬安至今連像樣亮點的政見都看不到,「萬安王子」應該是覺得選舉就拍帥帥的王子形象照,難怪「萬安王子」民調到現在還在原地踏步。

好友何志偉隨即留言聲援,雖然高嘉瑜過去立場未必與民進黨百分百一致,在這個多元的政黨內,並不是唯一的一位,但這次陳時中公布競選團隊後,她遭受到很多網軍的謾罵,其中有些是民進黨支持者,但也混雜不少國民黨支持者、民眾黨支持者,可以說是「藍綠白」圍攻,這對她來說,是非常不公平的事情。

何志偉認為,再怎麼樣,高嘉瑜在2020年的立委選舉是扎扎實實幫民進黨守下內湖南港區,如果民進黨支持者不團結,有分裂的情況,對整體局勢也不會是好事,呼籲大家可以團結一致對外!

此外,競選總幹事吳思瑤留言力挺,「廣納各方力量,黨籍立委當然是勝選主力!有高嘉瑜助攻,我完全不擔心」;立委蔡易餘也留言笑說,「這輸出火力太強大,敵方王子會招架不住,看來得調整職務,從分區督導陸軍轉空軍指揮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