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求婚儀式上揭「心中女神醜態」 影片曝光網友竟看哭喊:感動
YouTuber三度C近日向女友阿咪求婚,以精心安排的求婚儀式抱得美人歸,讓不少網友看完求婚影片直呼「感動」。(圖/翻攝「三度C」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許多人在正式踏入婚姻之前,都會期待另一半準備的求婚儀式,而在儀式中的求婚感言,不僅是增添求婚儀式的浪漫氛圍,更是直接影響了求婚的成功率,讓每個準備求婚儀式的人,無不絞盡腦汁。近日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三度C,向交往超過1年的女友阿咪求婚,還精心準備蛋糕、花束,更將雙方好友到場助陣,不過向來搞笑的三度C在求婚感言上,先是稱阿咪是「心中的女神」,還曝光女神平日生活的醜態,像是會挖鼻孔、在被子放屁、睡覺會張嘴等,一番操作逗得在場眾人哈哈大笑,最後又以真誠的言論打動女友,讓她點頭戴上戒指,影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看哭,直喊:「好感人,祝你們幸福!」

更多新聞: 世界第一海底隧道!日本青函跨海連結本州與北海道 全長竟超過50公里

YouTuber三度C最近頻道突破百萬訂閱,他也在期間規劃了向交往超過1年的女友阿咪求婚,可以說是雙喜臨門。貼心的三度C還秘密串通阿咪閨密以慶生將女友約出,讓完全不知情的阿咪,在看到雙方親友齊聚一堂時嚇得大叫,而三度C在求婚感言階段時,先是感性表示,「我當時做夢都沒有想到,我居然可以跟我的女神在一起」,下秒又幽默地說,「我也沒有想到,原來女神會挖鼻孔、會在被子裡面放屁、睡覺的時候嘴巴會打開」,還笑虧「女神生氣會變女魔」。

百萬YouTuber求婚儀式上揭「心中女神醜態」 影片曝光網友竟看哭喊:感動
YouTuber三度C在求婚感言階段,竟曝光女友生活醜態,逗得眾人哈哈大笑。(圖/翻攝「三度C」YouTube)
雖然曝光了「心中女神的醜態」,但三度C也稱這些並不會改變女神在他心中的地位,因為「愛一個人就是愛她的全部」,讓阿咪深受感動,最終也在眾人見證下大聲喊出:「我願意!」這段影片曝光後,網友們也被三度C精心安排的求婚儀式感動,「祝三度跟女神白頭偕老」、「看得我好想哭,要一直幸福下去」、「三度的結婚致詞果然很有三度的風格,祝你們幸福」。
百萬YouTuber求婚儀式上揭「心中女神醜態」 影片曝光網友竟看哭喊:感動
雖然不改搞笑風格,但三度C真誠感言,仍成功獲得女友的「我願意」。(圖/翻攝「三度C」YouTube)

更多新聞: 湖北10歲男童走高空網紅橋踩空 「安全吊帶脫落」墜谷驚險畫面曝光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