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港女店員遭「一指功」戳腰憤怒抵抗 變態大叔竟嗆:妳鑲金的嗎!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桃園竹圍漁港直銷中心2020年8月有名漁獲店女店員,被附近攤位58歲賴姓乾貨攤商性騷,不但伸出「一指功」戳向女店員的腰,在女店員抗拒喊出「不要摸」、「很不舒服」後,竟還回嗆:「妳鑲金的嗎!」最後更對女方的手游移,讓女子憤而對賴男提出性騷擾、強制等告訴,雖刑事庭法官認為性騷不成立,依強制罪判拘役20天,但今年6月民事一審判決出爐,民事法官判定賴男觸摸部位帶性含意,須賠償女子8萬元。

這件發生在桃園竹圍漁港直銷中心的性騷案,被觸摸的女店員,是在2020年8月遭到附近攤位58歲賴姓乾貨攤商性騷,她也在2021年1月於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並分享影片,揭露賴男的變態行為。畫面中可以看到女店員,向靠近她的賴男打招呼道早安,沒想到賴男沒說幾句話,就伸出「一指功」戳向女店員的腰,女店員先是閃躲,但男子卻沒有停止,最後更是重重地摸向女方的手,更對女子嗆道:「妳鑲金的嗎!」讓女子感到受辱。

女店員遭到男攤商抓手,還被嗆「妳鑲金的嗎。(圖/翻攝「爆料公社」FB)
女店員在文中寫到賴男「根本像個強姦犯」,並表示事後常半夜做惡夢驚醒,甚至去看精神科。事後女子雖然以刑事對賴男提出性騷擾、強制等告訴,並對男子提出民事30萬元的求償,不過刑事庭法官認為腰部不算隱私部位,不構成性騷擾,僅依強制罪判賴男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2萬元,全案定讞;今年6月民事一審判決出爐,民事庭法官則認為臀部和腰部接近私密部位,觸摸帶有性含意,判定賴男性騷擾成立,須賠償女店員精神撫慰金8萬元,全案可上訴。
被騷擾的女店員在網路PO文,回憶當下遭到男攤商戳腰的噁心經過。(圖/翻攝「爆料公社」FB)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