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前氣象女主播海邊「撩衣甜笑」 化身「寫真天才」通通不藏了!

曾任氣象主播的志田音音推出個人第一本正式的寫真集。(組合圖/翻攝自IG「shida_nene0715」)。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24歲的日本女星志田音音(志田音々),16歲曾參加選美比賽獲得第2名的殊榮,2019年就讀於東京成城大學期間,更獲靜岡第一電視台邀請擔任「ZIP!静岡Weather」的氣象主播,擁有清新甜美外表的她,曾拍過多本數位寫真,被譽為「日本最可愛的比基尼天才」,近期她喜迎24歲生日,在社群透露將發行第一本正式的寫真集作為紀念,並搶先曝光數張比基尼泳裝照,吸引粉絲敲碗直喊期待。

志田音音的寫真封面照相當引人遐想。(圖/翻攝自IG「shida_nene0715」)

1998年出生的志田音音,擁有166公分的高䠷身材,日前她在個人社群發文宣布,自己即將發行第一本正式寫真集,以此作為24歲生日的人生紀念,並搶先曝光寫真封面及數張內頁照片,只見封面照中的她留著可愛的「妹妹頭瀏海」,穿著寬大的桃紅色衛衣,卻用雙手從下而上地掀起衣服,微微露出胸口下方的曲線,並輕咬著衣角甜笑看向鏡頭,讓人遐想不已。

志田音音穿著比基尼泳裝,自信展露青春活力。(圖/翻攝自IG「shida_nene0715」)


志田音音穿著比基尼泳裝,自信展露青春活力。(圖/翻攝自IG「shida_nene0715」)

而寫真內頁的她則變化各種可愛的髮型,並搭配不同款式的性感比基尼泳衣,自信展露充滿青春活力的窈窕身材,大片白皙光滑的肌膚以及自然健康的苗條體態,讓人看得目炫神迷,而清新、極具生活感的照片也讓粉絲們紛紛大讚,「超級可愛」、「笑起來很好看」、「封面太大膽」、「期待發布那一天的到來」、「好開心已經預訂了,真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