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威脅高大成「別談康建4死槍擊案」?本人否認:朋友好意提醒
法醫高大成近期針對康建生技槍殺案情進行分析,卻傳出有黑道兄弟威脅他「不要亂講」,對此,高大成否認,強調是朋友「善意提醒」要他別再講下去。(圖/翻攝自高大成臉書)

社會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投草屯康建生技公司4死1傷的重大槍擊案,凶手李鴻淵行刑式開槍手法殘暴,引起社會震驚,法醫高大成近期針對案情進行分析,不過,卻傳出有黑道兄弟威脅他「不要亂講」,對此,高大成受訪否認,說是朋友「好意提醒」要他別再講下去,但他認為自己只是依照40年以來當法醫的經驗,對社會案件提出看法。

更多新聞: 「人間水蜜桃」辣曬潛水3美照!「S曲線全看光」網讚:水底美人魚

高大成近期針對康建生技4死1傷槍擊案進行分析,不過,今(17)日卻傳出他被道上兄弟威脅,要求他「不要再講下去」,對此,高大成受訪時笑說「我認識什麼道上兄弟」,並表示只是身邊好友「好意提醒」勸他不要多說,認為檢警仍在辦案中,就算說對了也不會有人感謝他,少談論免得惹人厭。

黑道威脅別再談康建4死1傷命案?高大成否認︰朋友好意提醒
高大成近期針對康建生技4死1傷槍擊案進行分析,不過,今(17)日卻傳出他被道上兄弟威脅,要求他「不要再講下去」。(圖/翻攝自高大成臉書)


高大成認為,凶手李鴻淵是受人指使,過去曾說遭到槍殺的5人皆是康建生技的重要核心,掌控牛樟芝培養方法,殺掉5人等同於「滅廠」懷疑是康建生技擋人財路,幕後黑手買通李鴻淵殺人,而李鴻淵遭逮捕時高喊「我要報仇」,則是對幕後對手喊話「他會一人承擔」展現義氣的行為。

黑道威脅別再談康建4死1傷命案?高大成否認︰朋友好意提醒
南投草屯康建生技公司4死1傷的重大槍擊案,凶手李鴻淵行刑式開槍手法殘暴,引起社會震驚,法醫高大成認為幕後黑手另有其人。(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搭機返台嗨喊「回家比賽啦」!收到「1物品」大讚超療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