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科傳「隨機攻擊」!打完又毆警

台北內湖路科技園區附近,發生隨機打人案件!犯案的是名有毒品前科的男子,他騎車在路上隨機找目標,用腳踹路人,還拿安全帽把人打傷,甚至被抓後還對警方嗆聲,還拿椅子砸傷員警,造成員警腦震盪受傷,囂張的行徑全被拍了下來。

紫衣女子和紅衣女子,兩人悠悠哉哉走在馬路上,想不到後方一名機車騎士,先是慢慢靠近她們,下一秒突然伸腳踹了下去,但這還不罷休,接著出手攻擊,還持安全帽猛敲猛打,兩人不顧全身都是傷,嚇得趕緊逃走,附近民眾見狀相當傻眼。動手嫌犯被通知到案時,竟然又失控還出言罵不雅字眼,員警趕緊將人上銬逮捕。

江姓嫌犯過去因為施用毒品被判刑,兩年前才剛出獄卻不知悔改,今年5月時騎車到台北市內湖區時,突然莫名攻擊兩名女子,警方事後通知他到案,醫師也到場評估,他需強制送醫,想不到嫌犯一聽到瞬間失去理智,嗆說「誰敢擋我,我就挖誰眼」,還拿起鐵椅就往一名吳姓員警的頭上,砸了下去,導致全身多處受傷還腦震盪。熱鬧的內湖科技園區,發生隨機攻擊事件,也讓附近民眾相當害怕,幸好警方迅速逮到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