瑀熙火辣泳裝「胸前、腰身大挖空」 好身材不藏了自曝:已有男友!
瑀熙貼出性感泳裝照,並自曝已有男友。(組合圖/翻攝自IG「uccu0323」)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知名網紅「瑀熙(Yuci)」外型甜美、身材曼妙,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除了實況開台與網友互動以及更新Youtube頻道影片外,也時常在社群分享個人的日常生活。向來不吝嗇分享性感美照的她,近期就貼出數張身著火辣泳衣的照片,並自曝「已有男友」,不料卻遭網友從背後的玻璃倒影抓包,原來是在跟大家開玩笑。

更多新聞: 54歲邱淑貞出席慶生宴「小露身材」絕佳狀態曝光 網狂讚:美女不會老


瑀熙火辣泳裝「胸前、腰身大挖空」 好身材不藏了自曝:已有男友!
瑀熙向來不吝嗇分享性感美照。(圖/翻攝自IG「uccu0323」)

瑀熙昨(16)日在IG貼出一張拍攝Youtube影片的側拍泳裝照,只見她身著花紋細膩的細肩帶繞頸連身泳衣,胸前及腹部兩側整個大挖空,露出一大片白皙雪膩的肌膚,以及穠纖合度的細腰,側面輪廓逼得人不敢直視。她一手捧著臉可愛地嘟起嘴唇表示,「有了男朋友後,發現拍照好方便」,並詢問大家這張照片是不是也拍得很好。

瑀熙火辣泳裝「胸前、腰身大挖空」 好身材不藏了自曝:已有男友!
瑀熙貼文沒發出多久便立刻被網友抓包。(圖/翻攝自IG「uccu0323」)

不料貼文發出後眼尖的網友立刻從後方的玻璃倒影發現,桌上立著一支腳架,紛紛留言道「腳架嗎」、「拍得挺清楚,架得很穩」、「腳架的確是不錯,很盡責」、「男友改天借我,滿固定的」、「妳男朋友看起來有點細,我覺得不行」、「窗戶出賣了你,不過嘟嘟嘴好可愛」,眼見調皮的玩笑瞞不過網友,瑀熙只好乾脆大方承認「發現了」,並笑說是「真的挺不錯的」。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突洩「暗黑襯衫照」 大喊「直球對決」網讚:辣到不科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