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迷路惱羞飆罵顧客!她怨在自家門口「聽訓10分鐘」:莫名其妙
網友表示在自家門外被迷路的外送員罵了10分鐘,讓她覺得非常莫名其妙。(示意圖/翻攝Unsplash)

生活中心/吳峻光報導

現在民眾叫美食外送超方便,不用曬太陽就會有三餐送上門,不過最近有一名女網友抱怨,表示在自家門外被外送員飆罵10分鐘,更離譜的是,這名外送員是因為自己地圖定位跑掉導致迷路,讓原PO覺得非常不合理,事後向客服反映也只得到「罐頭回應」,讓她氣炸留言「根本沒要處理!客服根本裝飾用不如不要開」,貼文曝光引起熱議,也有網友留言說,外送員在那邊罵10分鐘的時間,都可以再接一單了。

更多新聞: 哥吉拉送人鬧離婚!藤井樹想起「漫畫被媽丟光」:整整2年沒說話


外送員迷路惱羞飆罵顧客!她怨在自家門口「聽訓10分鐘」:莫名其妙
網友抱怨被迷路的外送員罵了10分鐘,讓她覺得非常不合理,還說下次不敢再使用該App。(圖/翻攝Dcard)


Dcard最近有女網友發文「我在家門口被外送員罵了十分鐘」,表示在14日點了飲料外送,卻遇到非常扯的事情,完全不知道怎麼辦!原PO描述事發經過,說當時選了「線上付款」請外送員把餐點放門口,但是外送員送到一半時突然地址定位跑掉,然後就迷路了,最後超時很久才到原PO家門口,沒想到外送員情緒卻非常激動,向原PO不斷埋怨「浪費一堆時間找路,這些時間都是金錢,誰來賠?」,還強硬的把飲料扣在手裡,甚至逼迫原PO修改訂單資訊,過程竟長達10分鐘,最後是原PO媽媽驚覺屋外狀況有異,大聲問道「怎麼了?」,外送員才悻悻然離開。事後原PO也說,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之後也不敢用了,也呼籲網友「女生叫外送時要小心注意,保護自己人身安全」,要不是家人有出來看,不然不知道最後會怎樣。

原PO分享超糟糕的外送經驗,許多網友也覺得不合理,「那外送員是怎樣?定位跳掉應該自己反應吧,罵你10分鐘搞不好還能接一單」、「外送員到底有什麼毛病?」、「現在一堆外送員都大頭症了」、「素質真差」、「笑死誰家的瘋狗」、「他自己的問題還要怪客人?直接打110比較快!」,也有人表示遇過類似經驗:「我也被罵過十分鐘,對方也是不讓我走…東西也不給我」。

外送員迷路惱羞飆罵顧客!她怨在自家門口「聽訓10分鐘」:莫名其妙
網友紛紛幫原PO抱不平,表示外送員迷路本來就是要自己處理問題。(圖/翻攝Dcard)

此外,原PO也在文章中分享與客服的反映情形,過程只見客服不斷使用「罐頭訊息」回應,讓原PO耐心被磨光,最後忍不住破口大罵:「有夠爛!只會回罐頭訊息根本沒要處理,客服根本裝飾用不如不要開」,而在事隔數天後,原PO也更新進度,表示在跟官方臉書回報後,才終於收到稍微像樣的回覆但目前也還在等平台的處理結果。

更多新聞: 黑道威脅高大成「別談康建4死槍擊案」?本人否認:朋友好意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