罹癌愛女喊「想吃雞蛋糕」!慈父烈日下狂奔半小時圓夢 網淚崩集氣
網友分享,1名父親為了讓罹癌的女兒吃到熱騰騰雞蛋糕,在台北街頭來回奔跑。(示意圖飛當事店家/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父愛真偉大!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朋友在台北開了間雞蛋糕店,最近卻接到一張令他揪心的訂單,原來是有位住在苗栗的爸爸,為了替女兒治療癌症,近期北上到台大兒童醫院進行治療。結果住院中的女兒突然跟爸爸表示,很想吃病友之前分享過的雞蛋糕,這名爸爸為了一圓愛女的心願,就算人生地不熟還是努力找到這間店,還在台北街頭一路奔跑,就為了讓女兒享用到熱騰騰的雞蛋糕,暖心故事曝光後,令不少網友都紅了眼眶。

更多新聞: 16歲少年「獨駕飛機環球」有望創最年輕紀錄!抵台穿台灣國旗T超萌

罹癌愛女喊「想吃雞蛋糕」!慈父烈日下狂奔半小時圓夢 網淚崩集氣
網友分享暖心雞蛋糕故事,感動不少網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出一段LINE群組對話,內容為雞蛋糕老闆分享1段故事,他開頭表示「第一次被客人弄一個眼眶濕了」,老闆透露,來自苗栗的林爸爸日前帶著女兒北上就醫,目前正在台大兒童醫院住院治療,林小妹妹之前曾吃過病友分享在永康街購買的雞蛋糕,讓她一直念念不忘,這次再度北上,她也向爸爸透露想再吃一次雞蛋糕。

罹癌愛女喊「想吃雞蛋糕」!慈父烈日下狂奔半小時圓夢 網淚崩集氣
雞蛋糕老闆透露,這名爸爸一路用跑的來買雞蛋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林爸爸聽到女兒心願,二話不說就找好店家資訊,還先打電話聯繫老闆訂餐。不過老闆透露,這名林爸爸因為人生地不熟,也沒有悠遊卡可以搭捷運或是租Ubike,於是他就一路從台大兒童醫院跑步到永康街的雞蛋糕攤子,途中還因為不熟路況迷路,多次打電話向老闆問路,最後花了半小時才買到雞蛋糕。這位林爸爸為了讓女兒能享用到熱騰騰的雞蛋糕,到了攤販後,也是火速付錢,接著就轉身跑回醫院。

這名爸爸寵女兒的舉動,讓老闆看了相當感動,後續他主動回撥電話給林爸爸,經過對方同意後,他15日親自送上2份熱騰騰的雞蛋糕,希望讓林小妹妹再次品嚐美味。老闆透露,林爸爸不斷向老闆道謝,並表示女兒吃了相當開心,還不斷稱讚今天的雞蛋糕比爸爸昨天買的還好吃。最後老闆鼓勵林爸爸,有機會再帶妹妹到現場吃雞蛋糕,會更好吃,這時林爸爸也哽咽地說「希望能好起來」。

罹癌愛女喊「想吃雞蛋糕」!慈父烈日下狂奔半小時圓夢 網淚崩集氣
雞蛋糕老闆後續親送2份雞蛋糕給林小妹妹,讓林爸爸相當感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雞蛋糕老闆的這段對話,後續經由同樣在群組的網友分享到臉書社團,原PO感性地說「希望能讓這社會的氛圍,增加一點溫暖的感度」。故事曝光,許多網友為之感動,也紛紛留言,希望林小妹妹盡快恢復健康「祝小朋友早日康復,一家和樂平安」、「祝小妹妹早日康復,祝善良的老闆生意興隆」、「可以多點正能量!爸爸真的很愛他的小朋友!希望早日康復」、「雞蛋糕裡面偷偷放了洋蔥~小朋友早日康復」、「父母真的很偉大」、「孩子加油」。

更多新聞: 最艱鉅訂單!客人備註寫「跟拿飯的說該分手了」外送員曝驚人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