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女掌門人」方文琳曬零美肌素顏照 真實面曝她認:就是黑嚕嚕

方文琳曾是「擋泥板女神」。(圖/翻攝自方文琳臉書)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以女子團體「飛鷹三姝」出道的方文琳,曾經是「玉女掌門人」、「擋泥板女神」,現在年紀57歲,愛運動的她保養得宜,完全看不透她的真實年齡,也是演藝圈出名的「美魔女」代表之一,她經常在社群上和粉絲分享她的生活動態,近日疫情趨緩,方文琳走去戶外運動,她分享了一張無美肌的素顏照,皮膚的狀態讓網友們眼睛為之一亮。


方文琳在臉書分享運動曬出的健康小麥色。(圖/翻攝自方文琳臉書)

方文琳外型亮眼,私下的她非常喜歡運動,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她的運動日常,近日她到戶外跑了10公里,並PO上一張照片,她穿迷彩無袖背心,搭配藍色棒球帽,下身則是穿白色短褲,並寫上,「不美肌了,就是這麼黑嚕嚕」,之後她逗趣分享運動成績「看我跑完得了一個啥獎(烤焦)哈哈哈,今天北藝大沒什麼風,平常是很涼的,所以大爆汗,當然我也不是傻子會跑在高溫的大太陽底下,所以請放心,不過黑對我來說一直存在,因為我好像從來沒有白過」,照片中可以看見方文琳,雖然已經57歲,但有運動的她,手臂有肌肉線條,皮膚曬出健康的小麥色,果然是演藝圈出名的美魔女。

方文琳時常分享運動日常。(圖/翻攝自方文琳臉書)

方文琳貼出運動照後,好狀態讓粉絲湧入留言「太強了~肌力」、「美的自然美的健康」、「哇!姐姐好健美!!女孩子這樣的健康真的很美」,隨後也釣出不少藝人好友,連靜雯說「超美」,JR紀言愷說「愛自己的證明」,盧彥澤留言「不用美肌就很美了」,方文琳最後也回應大家「謝謝大家留言,今天天氣照樣炙熱,記得多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