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網紅揭前妻家暴手法 曝逃跑過程:我只想好好生活

台南Josh長期受到家暴,終於在今年離婚,近日他也拍片分享家暴及逃跑過程。(圖/翻攝「台南Josh」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YouTuber「台南Josh」,長期受到前妻Amber的家暴、謾罵,終於在今年宣布離婚,逃離家暴生活。近日,他發佈新影片,勇敢將家暴經驗說出口,並分享自己逃跑的過程,他直言,感謝自己當時有抱持著失去一切的勇氣離開,如今才能好好的生活。

台南Josh遭家暴後,逃離現場到處躲藏,前妻不斷打電話、傳訊息找人,試圖控制住他。(圖/翻攝「台南Josh」YouTube)

台南Josh提到,他時常生活在暴力、爭吵當中,前妻不斷拿「自殺」、「摔東西」要脅,控制他留在身邊,甚至是限制交友空間,展現極強的控制慾,讓他求助無門。在長期的忍受下,他也恍然醒悟,決定偷偷蒐集家暴證據,終於在1月的爭吵中,他看見機會逃跑,拒絕接受前妻的任何訊息威脅,才得以脫離魔掌,將證據攤在公堂下,成功離婚。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