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水蜜桃」辣曬潛水3美照!「S曲線全看光」網讚:水底美人魚
「啦啦隊女神」壯壯擁有甜美外型及火辣身材,昨(16)日公開3張潛水照,掀起網友暴動。(圖/翻攝自IG @ula_shen_)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啦啦隊女神」壯壯(本名:沈立心)擁有甜美外型及火辣身材,被封為「人間水蜜桃」,不僅是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的應援團團長,同時也是PLG台新夢想家的啦啦隊隊員,累積不少死忠粉絲。近期將推行出道10週年寫真,陸續在社群平台曝光幕後美照,昨(16)日公開3張潛水照,掀起網友暴動。

更多新聞: 才靠《魷魚遊戲》封帝!李政宰遭爆出演漫威電影 經紀公司低調回應了

壯壯昨(16)日在IG公開3張潛水美照,畫面中可見她身穿黑色高衩連身泳裝、配戴蛙鏡、蛙鞋,潛到海裡化身成美人魚,稱自己是「悠游大海的一顆桃」,也不忘劇透寫真內容「出版社說,這是他們有史以來真的拍過,最上山下海的寫真集了」。

「人間水蜜桃」辣曬潛水3美照!「S曲線全看光」網讚:水底美人魚
壯壯身穿黑色高衩連身泳裝、配戴蛙鏡、蛙鞋,潛到海裡化身成美人魚,稱自己是「悠游大海的一顆桃」。(圖/翻攝自IG @ula_shen_)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太美了」、「太值得收藏」、「這美人魚吧」、「終於等到了」、「這下海太美了啦」、「有生之年看得到壯壯下海,值得了」、「這樣沒有支持一本怎麼行」、「貨真價實的體育碩士」、「水中的比陸地上的好看!因為比較涼」。

「人間水蜜桃」辣曬潛水3美照!「S曲線全看光」網讚:水底美人魚
壯壯的潛水美照掀起網友暴動。(圖/翻攝自IG @ula_shen_)


事實上,壯壯先前曾透露,這本寫真書一路上遇到不少難關,父親「壯爸」看了寫真作品後,認為尺度太大,氣得要求她「不准發!」,歷經一場家庭革命後,壯媽努力說服壯爸,也開明表示「青春不要留白」,壯壯的寫真終於能如期發行,粉絲則跪謝壯媽,「感謝岳母」、「我的女神抗戰勝利帶來幸福」。

更多新聞: 台北賽/終於不是3局大戰!東奧金牌「麟洋配」擊退合庫組合闖4強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