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庭宣布新身份!甜喊「謝謝丁先生」艱難過程曝光:6月收到覺得不妙

邵庭近年從演藝圈轉戰電商,成功闖出一片天。(圖/翻攝邵庭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藝人邵庭外型甜美,近年從演藝圈轉戰電商,從「宅男女神」變身為「電商女帝」,去年還砸千萬投資吃到飽火鍋店,成功闖出一片天。持續進修的她,近日透露自己一口氣考到2張證照,還一起宣布新身份,並不忘放閃甜喊「謝謝丁先生無極限cover我」,不少粉絲都紛紛說恭喜。

邵庭近日接連曬出手拿新證照的畫面,畫面中她即使戴著口罩,但仍難掩興奮心情,和粉絲宣布好消息,「各位! 中式麵食加工水調麵 ,丙級證GET!發麵跟水調麵都過關了,請叫我發水MASTER姨,中式麵食MASTER PLUS加強版!」更自稱一口氣考2張證照的她是「雙證姨」。

邵庭一口氣考到2張證照。(圖/翻攝邵庭臉書)

事實上,邵庭如今的成果也不是憑空而來,早在幾個月前她就不時在IG分享勤奮練術科、學科的照片,更因此消失了1星期。回顧過去奮鬥時光,邵庭也在IG限動寫下過程,「6月中收到准考證,知道考試時間其實覺得有點不妙,忙到爆炸的6月!」她透露,其實她本想在考試前瘋狂練習,沒想到家裡臨時有狀況,她還為此跑了高雄一趟,所幸努力也有了成果。

邵庭近幾個月努力連續學科、術科。(圖/翻攝邵庭臉書)


對於另一半的支持,邵庭也甜蜜向圈外老公喊話:「謝謝丁先生無極限cover我,也謝謝我自己沒有放棄。」同時也指出,雖然考到證照不是大事,但從決定上課但真的上考場,到如今成績出爐,心裡還是挺有感觸,「有空再和你們分享,現在只想好好休息一下,然後準備接下來2週處理家務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