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之亂IKEA撿到槍!這款櫃子「展示公仔可上鎖」 網笑:防離婚神器
哥吉拉一詞也登上熱搜好幾天。瑞典家具IKEA臉書小編搭上時事哏,今發文介紹一款玻璃門櫃,直白寫到「展示您珍貴的公仔,並且可以上鎖」。(圖/翻攝自臉書)

近日一名人妻擅自將先生珍藏的「哥吉拉」公仔送給親友小孩,老公得知後氣得離家、甚至考慮離婚,整起事件引發網友熱議,並持續關注這對夫妻的最新進展,哥吉拉一詞也登上熱搜好幾天。瑞典家具IKEA臉書小編搭上時事哏,今發文介紹一款玻璃門櫃,直白寫到「展示您珍貴的公仔,並且可以上鎖」。不少人看了會心一笑,留言回應「算是一種防離婚神器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香伶緊咬論文爭議 林智堅批:「抹黑選舉已過時」市民並不喜歡

蒐集公仔、模型是許多人的興趣,但對於不懂的人而言,可能引爆雙方衝突。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親戚小孩來家裡作客時,看上老公蒐藏多年的哥吉拉模型,於是便送給對方,再打算買個一模一樣的補給老公。男方出差返家知情後,氣得離家。妻子認為,「為什麼要像個小朋友在鬧,為了一個模型那麼幼稚」。結果想討拍訴苦不成,反而被網友們轟有問題在先。

網友持續關注事件進度,哥吉拉一詞也登上熱搜好幾天。人妻表示,模型已要回來了,但老公還不願回家,她有道歉了,希望一切能趕快落幕。律師呂秋遠分析,問題關鍵是「尊重」,還有另一個問題,就是太太持續不斷得想跟網友「報告」,她跟先生目前的進度。當兩個人之間的私事,一方竟然要上網討拍,其實對於莫名「被報導」的人來說,就是另一層傷害。

瑞典家具IKEA臉書小編搭上時事哏,今發文介紹一款玻璃門櫃,直白寫到「展示您珍貴的公仔,並且可以上鎖」,並強調「可上鎖,有效防止親戚孩子拿走公仔」。網友們一看馬上聯想到哥吉拉事件。市議員林智鴻笑回,「算是一種防離婚神器嗎?」網紅台灣迷因則問,「有沒有那種夾層可以放錢然後不容易被老婆發現的」,其他網友讚,「小編總是能跟上時事,請收下我的膝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醫巡房見長者「緊抱企鵝娃娃」熟睡!背後原因藏洋蔥:對病患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