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名導李惠仁 威德拍攝HBL獎助學金紀錄片

美國知名保健品牌威德與高中體總共同籌辦「威德眾星獎助計畫」,鼓勵HBL年輕籃球員多元發展,於7月18日在臺北花漾展演空間舉辦頒獎典禮,表揚109、110學年度獲獎學生。頒獎典禮中播放由國內知名導演李惠仁執導的紀錄片「向孩子學習」「當他們的後盾」。

頒獎典禮的大螢幕,播放著不同球員的故事,記錄獲獎球員們在課業與球場上付出的努力。獎學金得主陽明高中江子柔獨自一人來台北唸書的心酸和努力、永年高中卓柏賢為了減輕家庭負擔,在其他人休息時,必須早起下田務農等等。

看見教練和球員們努力的付出,Maria Chen更確信要當他們的後盾,未來10年將繼續發揮企業社會責任,支持威德眾星獎助計畫。左起高中體育總會胡劍峯會長、雲林縣永年中學蔡奇達教練、章宇廷、卓柏賢、威德亞洲執行副總 Maria Chen

著名紀錄片導演李惠仁,帶領拍攝團隊,和威德亞洲執行副總Maria Chen實地探訪和記錄球員們球場下的生活。記錄著球員們的毅力和艱辛,教練的用心和愛心。為了幫助這些孩子,翻轉環境,突破現狀。球隊教練不僅在球技上的訓練,也為球員們製定讀書計畫,給予未來更多道路。

除了邁入第二年威德眾星獎助計畫,威德也是HBL賽事活動的最大贊助商,兩年累積贊助球員的獎助學金和的商品超過1500萬元。看見教練和球員們努力的付出,Maria Chen更確信要當他們的後盾,未來10年將繼續發揮企業社會責任,支持威德眾星獎助計畫。

李惠仁導演代表作品&得獎紀錄
《睜開左眼》2010 世界公視大獎INPUT BUDAPEST
《不能戳的秘密》 第十屆 卓越新聞獎 調查報導獎
《寄居蟹的諾亞方舟》第七屆 亞洲電視大獎 最佳導演獎
《蘋果的滋味》2016台北電影節 媒體推薦獎
2018 卓越新聞獎 新聞志業特殊貢獻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