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事件假的?爆系管理員打臉「自稱作者」:當事人是漂亮女生
哥吉拉公仔鬧離婚事件成為時下熱門話題。(示意圖/美聯社提供)

生活中心/李國綸報導

「哥吉拉事件」延燒數日,一名男子今(18)日發文自稱是作者,坦言一切都是創作文,可以找他行銷或創作劇本,不過馬上遭到爆系管理員打臉,建議他蹭熱度也要拿點實力,更透露發文的帳號其實是一位漂亮女生。

更多新聞: 全家到墾丁玩水!岳父狂看比基尼辣妹 脫口「3句話」眾人尷尬網笑翻

一名男網友18日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宣稱一切都是創作文,而他就是幕後的作者,還分享男女主角的人物設定,表示本來就有在撰寫布袋戲、八點檔及小說等劇情,文末還不忘提到有行銷、劇本創作需求的可以找他談,然而文章發出後不久就被刪除,真實性引發各界討論。

爆系管理員「艾莉李」晚間發文砲轟,有一個具名的男生帳號說他是哥吉拉當事者,並說哥吉拉是他的創作文,還說如果要寫劇本可以找他,結果被砲轟到自刪貼文,要蹭熱度也拿點實力好嗎?

「艾莉李」透露,這篇文章貼出前正好是由她審核,「如果你是那位漂亮女生當事者,就請你用你原來的帳號發,不是在那邊隨便一個男生帳號編故事,原始貼文者我們都看得見,你以為隨便唬爛是你創作就可以紅了嗎?」

男子蹭熱度被光速打臉,許多網友笑喊「管理員英明」、「大概以為管理員看到的也是匿名,真可愛」、「只有哥吉拉是真的」、「這下臉腫到跟麵龜一樣了」、「殊不知所有社團的匿名貼文管理員是可以看得到是哪個帳號發文的」。

哥吉拉事件假的?爆系管理員打臉「自稱作者」:當事人是漂亮女生
男子自稱哥吉拉系列文創作者慘被打臉。(圖/翻攝自匿名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北通又出包!一資安漏洞住家地址被看光 議員:低級錯誤